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0
【水深LINE精選】9點到12點
 
神秘的旅人在一個小鎮裡到處張貼廣告,內容是說,不管是誰欠下債務,只要在某一天上午9點到12點之間來他租下的房子,他就會替那個人清償一切的債款。
消息很快就傳開了,鎮上很多人都來圍觀,但大多數人都懷疑其中有詐『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
 
 
到了那一天,旅人在九點鐘的時候果然坐在屋內的客廳裡,可是一直到10點都沒有一個人進來。在11點半左右,有一個人走到門口,猶豫了半天才敲敲門。
“您真的會替人還債?”
 
“當然。”那個旅人答道:“你欠了很多錢嗎?” 

“是的。”來客說。
 
“那你有沒有帶借條或是其他的證明來?”
那個人出示了借據,旅人立即簽了一張支票給他,數額正好可以抵償欠額,然後他便收下了借據。另外又來了兩個人,他們也心滿意足地走了。很多人圍在辦公室的外面,等到他們確認旅人的保證是真的,便紛紛跑回家去拿借據,不料回頭後卻發現旅人已經離開,因為,12點已經過了。
 
・*:.。..。.:*・・*:.。..。.:*・・*:.。.. 
 
主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遠的生命。』
 
你信嗎?你接受嗎?
 
但這也是有時間限制的,要在你活著,並且主還沒回來之前就信入。
 
現在是幾點呢?你能把握住機會嗎?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4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