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1
放射治療中和主的細語
 
哎呀!終於要開始放療了!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正巧今天一大早弟兄就前往桃園機場接機,為了韓國聖徒的來訪。雖然弟兄沒辦法陪我禱告,幸好出門前,爸爸和恩恩陪我禱告,我們一同祈求主,祂能做我治療的阿拉法和俄梅嘎。
 
進行治療前,和醫師有一點簡單的討論,才知道原來右肩頰骨在正子攝影的結果中也有亮點,所以不只右腋下需要做放療,連帶右肩頰骨的那個部分也需要。難怪之前常感覺那個部位也怪怪的。雖然今天醫生告訴我這個消息時,剛開始心中有點受攪擾;但是當我轉向主時,才明白這不就是主給我的「恩典四號」嗎?想一想,就覺得好多了!況且,就好的一面來想,幸好李弟兄幫忙安排治療前能再做一次正子攝影,才能及時發現右肩頰骨的亮點,讓醫師能在這次治療裡一併處理。
 
躺在治療的平台上,在治療前再做一次定位。醫療技術人員在我身上放模具、畫記號,感覺好像電影中的機器戰警喔!
其實,心裡真的很緊張,在冰冷的治療室裡,聽到機器移動的聲音,實在非常恐懼無助!此時,想著弟兄姊妹,雖然身心疲憊,緊張害怕的我闔上眼和主禱告,此時,主告訴我:你信到哪裡,我就做到哪裡!
 
(圖片來源)
 
是阿!「主阿!我向祢要完全的醫治!祢要醫治我的全人!」想起最近讀到以弗所書,其中1:19「祂的能力向著我們這信的人,照祂力量之權能的運行,是何等超越的浩大。」主阿!你的能力,向著我們這『信』的人,照祢力量之權能的運行,是何等的超越浩大!
 
躺在治療平台上,動也不能動,唯一能做的就是禱告,主又讓我想起目前在德國配搭的聖徒,實在非常想念他們,聖徒的臉龐一一浮現在我心頭。
「主阿!也求祢紀念在德國的開展,保守祢的工作!求祢祝福!」            
 
(文/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43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去年一月間,我因支氣管炎發作,嚴重咳嗽一個多月。醫生囑咐:半年內,不可單獨去爬山。&...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聖經羅馬書上說,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阿們。 自小我的家中就...
1970‧01‧01
李光弘
小嬰孩生下來之後,就能享受人生一切的豐富,但首先的任務,還得先活下去。要怎麼活下去呢...
1970‧01‧01
投稿代發
女兒兩歲多的時候,曾因重感冒而轉變成腸套疊。 記得那時候她感冒剛好,過沒幾...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