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1
【小故事】神啊,你為甚麼不回應我?
 
有一個人,身體不好,家裡又窮。雖然他嘴上不抱怨,心裡對神卻總是有一點嘀咕。
 
「親愛的神啊,為甚麼你不給我身體好一點,財物寬裕一點?」
 
他這樣犯嘀咕久了以後,有一天,神來夢裡找他了。
 
這個人一見到神也不懂得害怕,反而一股腦把他的苦水都吐出來:
 
「神啊,您知道嗎?我很苦,而且我等了好久,您實在應該早一點回應我才對啊!」
 
「我一直都在回應你的禱告啊。」神慢條斯理地說。
 
「我,我從來沒聽到,」那個人滿肚子都是問號:「您是甚麼時候回應我的?」
 
神說:「你因為常常晚睡,飲食又不正常,所以身體一直不好。我常常藉著你太太勸告你,可是你不聽。」
 
那個人:「......」
 
神又說:「後來你看了幾次醫生,每次我都透過他給你很好的建議,可是你還是不聽,照樣過你糜爛的生活。」
 
那個人:「......」
 
神接著說:「正因為你屢次不聽,我沒辦法給你安排另一個更好的工作機會,因為你的身體扛不住。」
 
那個人:「......」
 
神說:「有一次我安排一個還不錯的工作,可是你怕東怕西,卻又不肯停下你的害怕向我禱告,拖延到最後機會就沒有了。又有一次,我不要你去做一個不合我心意的工作,可是你忽視我在你裡頭的呼喚,告訴自己說神愛我,我必不致遭害,結果你才上班幾個月老闆就跑了。」
 
那個人:「......」
 
最後,神看著那人的眼睛說:「孩子,我一直都在回應你的禱告,不過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
 
那人就這樣哭著醒過來了!
 
 
親愛的,我們的阿爸父,不一定是用很神奇的方式回應我們,有時可能就是透過一個環境,一個人,聖經上的一句話,把祂的意思告訴你。凡信入主耶穌的人,聖靈就住在他裡面,與我們調合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在日常中隨時隨在可以告訴我們神的心意。問題是:如果我們是一個不習慣找神交通、說話的人,當祂的回應來了,你真的能聽見祂微小的聲音嗎?
 
「時時在靈裏禱告,並盡力堅持,在這事上儆醒,且為眾聖徒祈求,」(弗6:18)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6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年輕時的喬治穆勒是個玩世不恭、放蕩不羈的青年,但因著一位同學的邀約,他去到了一個基督...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如果你看見陌生人一個人非常的憂傷,你會願意去關心他嗎,還是覺得反正不關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十八歲的男孩子,在工地做工。因為老闆和同事是基督徒,所以就把福音傳給他,而他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聽過這個故事嗎? 有一個基督徒,信主二十年了,每天都禱告,而且到最後都會加...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