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7
【水深LINE精選】環境中的預備
 
在一場船難中,有一位男子隨著潮水,漂流到一座無人島上。
他看看這座島,有許多長著甜美果實的樹木。海邊也有許多的魚。為此他感謝神為他所預備的,讓他在這座島上還不至於餓死。
 
雖然這樣,他還是非常想念他的家人。所以他天天祈禱神,能夠就他早日離開此處,回到家鄉。
他每天注視著海上有否搭救他的人,但除了汪洋一片什麼也沒有。後來他決定先建造一間簡陋的小木屋,以保護他在這險惡的環境中生存,並且能保存他所採集到的東西。
 
 
有一天他採集食物回來,發現小屋竟然失火了,濃煙不斷向天上竄。他所有的東西,在一瞬間通通化為烏有。悲痛的他,氣噴的對天吶喊著:「神阿!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第二天早上,他被一艘靠近小島的船隻鳴笛聲吵醒。看見有一艘船就停靠在岸邊。他開心地上前詢問船員說:「你們怎麼會來到這裡?」船員告訴他:「因為我們看到了濃煙,知道有人需要救援。」
 
・*:.。..。.:*・・*:.。..。.:*・
 
不要急著在環境中埋怨主,我們要學習在環境中讚美主!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516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