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17
【水深LINE精選】六顆子彈
 
卡爾森走在紐約深夜的街道上,他的腳步十分急促。突然,眼前小巷中黑影一閃,一個穿著風衣的瘦小男子擋住了他的去路,口中低聲喊道:「站住,不要亂動!」
 
卡爾森看著劫匪手中的左輪手槍,慢慢地舉起雙手,任由劫匪將他的手錶和皮夾搜去。就在劫匪準備離開之際,卡爾森叫住了他。
 
卡爾森說:「先生,你搶走了我的錢和手錶沒有關係,可是,我家裡有一個極其兇悍的老婆,我回到家裡,要是告訴她我被搶了,她一定不肯相信,她會以為我因賭博而把錢輸光了。」
劫匪道:「那關我什麼事?」
卡爾森說:「能不能麻煩你,用手槍在我的帽子上射一個洞,這樣我回去會好交代一些。」
 
 
經不起卡爾森再三懇求,劫匪勉為其難地在他的帽子上開了一槍。隨後,卡爾森又說,為了逼真,最好在外套、褲管、靴子,甚至於手帕上都留下彈孔。做完這一切,身材瘦小的劫匪準備揚長而去,卡爾森卻攔住了他,要求還回手錶和皮夾。
 
劫匪準備舉槍威脅,卡爾森卻平靜地說著:「六顆子彈都打完了。」於是,皮匣和手錶又物歸原主了。
 
(文章摘自<<學習電子報>>)
 
・*:.。..。.:*・・*:.。..。.:*・・*:.。..。.:*・
 
你可以看出困境中真實的敵人嗎?是那個「瘦小的劫匪」,還是那「六顆子彈」呢?
現實生活裡事情一來,我們就慌張了!
 
「...這基督成了從神給我們的智慧...(林前一30下)」
神不是叫我們這些愚昧的人能彀自己聰明起來,神乃是叫基督替我們聰明,叫基督成為我們的智慧。
「從神給我們」指明有一種傳輸是現今的、實際的,也是經歷的。基督必須繼續不斷成為從神給我們的智慧。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讚美你,在我重生的時候,你就成了從神給我的智慧,應付我一切困境中的需要。我自己是愚昧的,但有你在我裏面作我的真智慧。主阿,請你繼續不斷的從神流向我,並在一切的經歷中,成為我現今且實際的智慧!
 
・*:.。..。.:*・・*:.。..。.:*・・*:.。..。.:*・
 
若是不想錯過我們最新的小故事,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官方帳號:
 
我們將把每日最新最精彩的故事推送到您的手機中。
 
或是掃描我們的QR COD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23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