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1‧24
天父送給我,愛的應許十字架
天父送給我,愛的應許十字架。
 
我本來的十字架項鍊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本來想再去買一條,但是工作一忙就忘了。
這件事,就只是在心裡想想而已,沒有禱告,也沒對任何人說。
 
我的工作是修理機車。
有一天,一個客人牽車來給我修,說是後輪破了。
我也沒在意,就幫他看看。
只是看到一個破洞,有支像釘子一樣銀色異物卡在輪胎裡。
要把它拔出來,才能補洞。
於是就慢慢拔,越拔越覺得奇怪,沒想到拔出來,竟然是一支十字架。
剛開始還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想說是不是眼花看錯了?
仔細看,真是十字架!連客人看了都傻眼,還拼命拍照上傳到FB上,苦笑著說:他是到底幸運?還是倒楣?.
後來客人走了,我就把這十字架整理一下。
仔細一看,看到上面有英文字,寫著〔愛的應許十字架〕。
 
 
這些字,像是天父再一次告訴我,他對我的慈愛永不改變。
我大受感動,祂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我想起了之前讀到聖經以賽亞書65:24,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上帝是我們的天父,果然沒錯。
祂給我們恩典都是白白給的,沒有任何理由。不是因為我們做的多好,多討神喜悅;唯一的理由,就是祂愛我們。.
在傳統的宗教裡,從來沒有一個說,哪一個神是愛我們的;而且,還像是父親一樣地愛我們。
天父比地上的父親更好,他的愛是完全的;並且常常垂聽傾聽,應允我的禱告。
我五歲時就喪父,已經很久沒有感覺到父親的愛了;但是,認識這位神後,就常常感受到祂的愛。
在日常生活中,祂常常供應我的需要;甚至超出我所求所想的,像是給我驚喜,透過奇妙的方式,送給我十字架。
幫我找到便宜又可以穩定承租的的店面;用祂完全的愛,彌補我和女友之間的衝突。
詩歌〔主啊!我讚美你〕裡說的:你的愛曾拯救多少人,你的愛曾激勵我們去生活。
常常在我軟弱時扶持鼓勵我,每次當我遇到困難、挑戰、瓶頸時,我就會看著天父給我的十字架,
想著他是如何愛我;不管遇到高山或低谷,他總是與我同在。
哥林多後書12:9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而且不管是在什麼困難、試煉、考驗,他都對我不離不棄。
這不是個宗教信仰而已,而是能將信仰生活化,讓我生活中都有信心、盼望、愛。
 
如果你還不認識這位有無限慈愛的真神,邀請你來認識他;
當你打開心門,認識他、信任他,他必定會擴張你的境界,帶你到超過你所求所想的地步。  
將這一切的榮耀歸給那坐在寶座上的唯一真神,阿們。
 
無論我得到什麼樣的讚美,我都要將讚美歸給祂;
無論我生命中享受到何等的好處,都求祂提醒我來感謝祂;
無論我在世上鸁得什麼樣的獎賞與冠冕,我要將它們獻在祂面前。
因為祂是一切祝福的源頭!
 
(詹益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6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昨天看見一則社會新聞,說是郵局有一位郵務士,疑似被同事踢出Line群組,結果就跳樓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補充本詩歌461首歌詞 1你竟獨行這條十架窄路,客西馬尼,別後成殊途。羊羣...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十字架是神的旨意,需要你否認己,捨棄魂生命。周遭的環境是叫你得變化,周遭的人是要你去...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最近這個視頻好紅,到處都有人張貼。 這個,是山西長治漳澤農商銀行的職訓影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