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09
六個老婆和六千萬:甚麼是真正的福?

今天報紙上有這麼一則新聞,提到68歲的金鐘影帝雷洪去年因老婆玩期貨慘賠6000萬,只好出售豪宅紓困財務危機。日前他對媒體表示債務已還清,但曾數度想一走了之,今年的年夜飯也吃得很心酸,六個老婆中有人已落跑。

遭逢巨變,雷洪這位大哥大也只能嘆氣說:「以前吃年夜飯是桌上厚厚一疊紅包,今年桌上只有碗筷,然後你看我、我看你。」他以前會在六個老婆家輪流住,但經過這次的試驗,該散的都散了,送給老婆們的房子也被改成她們自己的名字,他說:「從這件事也看到人性。」

關於女人,雷洪感嘆人性,可他的女人們或許也在感嘆人性,而你看到的是甚麼呢?

許多事,起初聽見時你可能會羨慕甚至嫉妒,比如雷洪的這種齊人之福和他的財富。但世界上你所以為是福的,終有一天都會過去,因為我們既不是永存的,也不能主宰環境和自身的命運。有時那些原本叫人羨慕嫉妒恨的「好事」,事過境遷後居然成了最苦澀的記憶。那些不能存到永久的,在神眼中通通不是福,只不過是短暫的甜頭;但那些能存到永遠的,代價又太大,沒有一個是你能憑自己掙來的,因為有限之物不可能換到無限,只能由永遠的創造主白白賜給你。

那麼,甚麼是神所賜的永福呢? 創世記上,耶和華對信心之父亞伯拉罕說,地上的萬族都必因你得福。(12:3)

約翰福音記載耶穌對門徒多馬說,你因看見了我纔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20:29)

事實上,亞伯拉罕的福就是神自己,也就是基督耶穌,是那靈,祂將自己分賜到我們裡面。 祂是福,而你必須信,簡簡單單的信;信就與之聯結起來,這福就成為你的。你不要說,等到我跌跤了,摔壞鼻子了,伸手突然摸到耶穌在我眼前了,我再來信。不用,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有這位主的人,外面的起起落落都是暫時的;有這位主的人,只要一個妻子或丈夫就很快活,即便單身會令人苦惱,終究依然保有心中的喜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97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有的人不結婚,是因為沒有這個需要,不想結婚; 有的人不結婚,卻是因為擔子太...
1970‧01‧01
Evonne
張愛玲的文筆犀利,寫了許多著作刻畫男女愛情的細膩情感,尤其許多精煉句子獨稱一絕,讓人...
1970‧01‧01
Belinda
 在24小時內,有兩條重大新聞映入人們眼簾:一是舉世震驚的巴黎聖母院起火的...
1970‧01‧01
Belinda
 在台灣,虐待兒童的新聞並不新鮮,這表示發生的頻率令人咋舌。 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