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0
和主作朋友很簡單
 
過去的我是一個非常叛逆的小壞蛋,讓我媽很頭痛擔心的那種。
 
那是什麼樣的契機讓我能夠認識神呢?
 
就在三年前的夏天,我做了一件比較嚴重一點的壞事被我媽知道了,當時她氣得都快冒煙了,又剛好那天是禮拜五的晚上,我阿姨也在,我媽媽就叫我禮拜天跟阿姨去教會好好懺悔一下。
 
當天到了教會後,先認識了一位葉弟兄,聊了兩句後就跟我傳講人生的奧秘。再後面講到信而受浸就必得救後,葉弟兄問我:『你相不相信神?』我說:『信。』
他又問我:『你願不願意讓神進入到你的靈裡?』
我說:『好。』
他接著問:『那你要不要就在今天受浸呢?』
我很自然地說:『好。』
 
當時我腦子裡其實一直在想一件事而已,我受浸這樣媽應該會稍微氣消一點吧....然後我就得救了!
 
 
那得救之後我有沒有好好開始過召會生活呢?坦白說沒有...應該說一開始還有參加幾次主日聚會,後來就漸漸覺得禮拜天真的應該好好的睡一覺,能睡到自然醒真的很棒!
 
後來有一次阿姨約我參加主日聚會,希望我能夠到廚房幫忙,因為人手剛好不夠我也是爽快的答應了。之後的主日聚會我都常常會去廚房幫忙,不論是準備飯菜或是飯後清洗,我都覺得能幫這個忙讓我內心還蠻快樂的。感謝主!
 
阿姨在我受浸當天跟我說主是我的好朋友,什麼話、什麼秘密都可以跟祂說。我就問主,我以後主日聚會都躲到廚房幫忙好不好?祂瞬間答應!當然還是中間有幾次缺席,不得不請弟兄姊妹代班配搭一下。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常常跟主聊天,常常問祂『這樣對不對』、『那樣好不好』、『今天可不可喝兩杯』
漸漸的,我的問題開始變得比較有深度一點點了,為什麼神創造人的時候加入了喜怒哀樂..可是發怒是一種罪呢?也常常求主賜我智慧,讓我在家庭、工作、交友、 生活能夠活出神的樣子...
 
所以信主後到現在,若要問我有甚麼改變,我覺得是在我心中多了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我可以隨時隨處向祂禱告,祂會指引我,也給我力量;若要問別人,我有甚麼改變?
有一個人說他看到了奇蹟,那就是我媽!而且她也受浸了!對我來說也是奇蹟!喔主耶穌!我愛你!
而我媽的這個奇蹟,歡迎你們下次再來,讓她親自說給你們聽。
 
最後,與大家分享一個聖經節
 
腓立比書四章6節:『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願神祝福大家!
 
(台北市召會/錢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9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今天人不管有錢沒錢,有地位沒地位,有好爸爸沒好爸爸,隨時都在面臨選擇和被選擇。洗髮精...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妻子是前年在中國大陸工作時認識並交往的,那時我們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七年前來台北工作,然後就有了工作壓力和一些人際關係的問題,常常會跟朋友去逛街、唱...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有一種當爸爸(或是爺爺)的感覺,看着新人逐漸長大,真是對主滿了讚美。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