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3
【雙寶媽日記】之玥玥小公主來報到
 
 
12/23,同伴來家裡看望我,和我交通完,妹妹的名字就出來了—玥星,月亮養成的寶物,如同得勝者發光如星。
 
和一位姊妹視訊,她說我今晚就會去待產,妹妹會跟她女兒同一天生!
 
凌晨12:20開始陣痛,本來不以為意,但規律到我點開APP,開始計算著,還問老公我要痛多久才要去醫院,答案是「一個小時」,摸摸鼻子默默躺回床上邊禱告繼續計時⋯一個小時後,拎著沐沐,提著待產包,從容的整理好東西,有點悠閒的往婦產科報到⋯
 
兩點左右開始待產,默默的跟主說,「主啊!我還沒預備好,但我有你,你會陪我度過生產的過程!」每一次的陣痛,握著老公的手,只能一直「喔,主耶穌」!和生沐沐一樣,只知道呼求主名,這算是學得生孩子的秘訣嗎?呵呵!
 
五點多,助產士進來,說,可以進去練習用力了!如同待宰的羔羊,就被推進去產房⋯再一次跟主說,「主啊!我很害怕,但我有你!」只能說,每胎生起來真的不一樣,回想生沐沐,前面的陣痛痛到我一直流淚,進產房生時,反而很快也沒那麼痛。這次的生產,雖然一滴眼淚都沒掉,但用力了好幾次,才把妹妹生出來,痛到我整個人癱死在產檯上,連爬回病床的力氣都沒有⋯只能一直跟主說,「謝謝你,讓這過程是平安順利的!」
 
感謝主,是主的憐憫,讓我整個產程很迅速,雖然在懷孕的過程沒有像第一胎這麼順,但妹妹身體也頭好壯壯,是個3500公克的胖妞,聽到她的哭聲時,真的只能讚美感謝主!
 
 
也謝謝身邊大家的代禱,是你們的禱告與祈求,託住了懷胎十月的我及我們一家,日後我們會繼續帶著兩個孩子穩定的過召會生活!
 
謝謝弟兄這十個月的扶持,雖然你的工作及服事都很忙碌,但謝謝你時常的貼心及照顧。
 
謝謝家人的幫忙,讓我在懷孕的同時,也能有充分的休息及調養!沐沐也得到很好的照顧!
 
最後,謝謝沐沐哥哥的體諒,在媽咪待產時很乖的不吵不鬧,媽咪一樣很愛很愛你!也謝謝玥玥的體貼,在滿40週的前兩天就出來報到,讓媽咪免去催生的痛苦!盼望你們就像你們的名字一樣,活在主耶穌的光照之下,更成為太陽曬熟的美果,月亮養成的寶物,如同得勝者發光如星!
 
兩個天使寶寶+很棒的主耶穌!讓我兩次的生產都沒有受太多苦,也都很迅速!感謝主!
 
BTW,第二胎的產後子宮收縮也太痛⋯根本媲美中期陣痛⋯— 覺得有主耶穌真好!
 
                                                                                                           (雙寶媽咪Joyc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0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Living Stone
 信主,不代表我們的人生就此一帆風順,其實是當我們遭遇了每個困境時,我們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要感謝在我生病這幾個月,為我代禱和扶持我的所有弟兄姊妹,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健健康...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作者:陳志堯(台北榮總婦產部主治醫師)  出處:路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無論如何,歌唱總勝嘆息;無論如何,生存總勝死寂。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