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3
主恩夠用
                                                                                              
有人說:「日子過得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就叫做經歷。」那麼我的人生日子是精彩多還是經歷多?
 
回想起來,發覺我的人生都頗糟糕,但每次都經歷到神的同在,又變得精彩起來。我是在一個有家暴的環境下長大,卻在17歲時信主,從此我的糟糕人生就精彩起來了。
 
(照片非當事人,乃免費圖庫提供)
 
生產後瀕臨死亡
 
婚後我生了一女一子生大女兒時是順產的,誰知產後大量出血,需要接受輸血,最後輸了整整十包血,即時轉入加護病房當時醫生也不知是什麼原因從小到大身體都蠻好的,沒有什麼病痛,這突如其來的血崩令我很害怕,怕就此離世,剛出生的女兒就沒有母親照顧了後來醫生為我做了一次刮宮手術,血好像止了,但第二天血又再流,我惟有向神呼求,求神讓血能止住,跟著醫生再為我在傷口加縫針,再多做一次刮宮手術,血就止住了。
 
小兒子是個結石寶寶
 
小兒子六個月大的時候發現他的小便帶血,經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兩個腎都有許多小石粒(當時還沒有毒奶粉事件) 醫生說,這些石粒可能是先天的,他年紀這麼小,沒有什麼可以幫到他,唯一的就是等他自然排出,不然就會影響腎功能,最壞的打算就是換腎像小兒子這病例也很少,當時我們夫婦倆都很擔心,教會弟兄姊妹都熱切為他禱告,而我們就四出尋找名醫,但每當有石粒排出時,尿道就會受損發炎,故時有發燒,而看名醫醫藥費用也很多,當時衹有丈夫的收入,經濟也很吃力,後來得教會弟兄介紹在香港聯合醫院駐診的基督徒醫生,兒子經她的醫治後,兩歲多時腎石已完全排出,而腎功能也正常。現在他已長大成人,成家立室了。
 
胃部大量出血
 
因為胃痛的關係,經檢查後發現胃內有瘜肉,醫生用胃鏡幫我切除,不用做手術。但他要我三日後再照胃,而這次照胃是需要喝大量顯影液,當我喝完這些液体之後不久,我的腹部很疼痛,有想大便的感覺,於是我便上廁所,但排出來的竟是大量血水我快要休克了,洗手間內沒有人,我唯有從廁間爬出來喊救命,剛巧有一位護士經過,急忙找人幫忙,推我進入病房在病房內我吐起血來,醫生護士一同起來為我急救,而我的身體就插了幾條喉管,原來胃內的傷口給液体沖破了,故令胃部大量出血丈夫經醫院通知都來了,當時我心想我是不是就此和丈夫永別了,我向神呼求說:我的兒女年紀還小,不可以沒有母親的照顧,求你救救我吧!後來醫生看我還是出血,打算為我做手術將傷口縫合入了手術室,為我做手術的醫生問我還認得他嗎?原來他是我的小學同學,使我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心也平靜下來他對我說多照一次胃鏡,看看傷口有沒有自行癒合結果原來傷口已自行癒合,不用做手術了。後來丈夫告訴我,他在手術室外不斷為我禱告。
 
獨自攜兒女移居美國
 
一九九五年中我們決定移民美國,因當時小兒子剛好小學畢業,而大女兒已於年前赴美國讀高中,寄居丈夫的姊姊家中,但當時丈夫還差一年才到提早退休的年齡,香港政府公務員可用移民理由提早退休,才可領取長俸,為了兒女的學業,我決定獨個兒帶同兒子往美國,而丈夫則留香港繼續工作一年,做其太空人其實我和丈夫自結婚後從沒有分開過,家裡很多大小事務,丈夫都有參予,而且在美國人生路不熟,所以移民前的幾個月,我很害怕,每次教會團契分享都會哭起來,弟兄姊妹都同心為我禱告神真是一位聽禱告的神,丈夫的姊姊來電說已為我租了一棟房子,是她的教會一位老姊妹的女兒的,因她要結婚故想賣了它,但放盤已有九個月,都無人問津,故可以租給我,最奇妙的是這楝房子的隔鄰是丈夫姊姊的大伯,我和丈夫結婚時大伯也有來參加婚禮,而房子所在的城市學區也很好。移民後大伯夫婦也很幫忙我,他們也是信主的,這一年神差派許多天使來幫助我。
 
女婿突然離世
 
八年多前,女婿在32歲之齡毫無先兆下在睡夢中去世,當時女兒29歲,小孫女才兩個月大,我們兩夫婦看見她們母女孤兒寡婦,很是心痛!感謝神,我們全家信主,倚靠主堅強度日,因神曾應許我們: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記33:25)。現在小孫女已八歲了,聰明乖巧,在校時常得獎。主的恩典真的夠我們用。
 
女兒再婚
 
女婿去世初期,女兒情緒十分低落,教會也不願去,因她的教會是她和女婿相識的地方;她也不能上班,母女搬回娘家居住女兒整天在我家玩電腦當時我和丈夫已轉到洛杉機國語浸信會聚會,有一主日我們夫婦帶著襁褓的孫女參加崇拜,那天是粵語青年團契的團友獻詩,看見團契人數很興旺,在LA許多華人教會都沒有中文青年團契的,尤其是粵語,我之前的教會也沒有我又看見獻詩的年青人當中其中一個是女兒認識的,於是致電找她,請她邀請女兒參加團契,自此我們一家四口都在國浸聚會了。有一男生,原在拉斯維加斯工作的,在當地認識了由LA到當地工作的國浸弟兄,其後因這男生轉來LA工作,問這弟兄在LA那間教會聚會,因他是也是基督徒,來LA要參加教會聚會,藉著這弟兄的介紹來了國浸,因而認識女兒,2014年底這男生成了我的女婿,小孫女的爸爸,2016年底我們更多了一個孫女。神說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就是這樣了,我和丈夫以為女兒會孤獨終老,卻沒有想過結局郤是如斯美好的,而且最難得的是親家公母都沒有嫌棄女兒和孫女,孫女卻多了三個愛惜她的人。
 
丈夫生病
 
六年前丈夫因手、腳、下顎會無意識地震抖,往見醫生,證實患了柏金遜症,而且腦內有血管瘤,雖然無即時危險,但柏金遜症是沒有藥物可治癒的,衹可控制,將來會行動不便,需人照顧。而腦血管瘤就好像一個計時炸彈,不知它會不會爆,或幾時會爆,最初我也會擔心,有時半夜起床會摸摸他,看看他有沒有呼吸,但後來想到生命是由神掌管的,交託給衪就可以,人就釋然了。現在六年已過,醫生說丈夫惡化得很慢,藥物還可多控制五至十年,我相信愛他的神是會繼續看顧他的。
 
以往神如何帶領我們一家,以後衪也會帶領我們。「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詩篇33:1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詩篇33:8)
 
(Shirley Fung寄自美國洛杉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380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陳舜儀
 你常熬夜吃泡麵嗎?小心你的胃。 這兩天有一則很令人惋惜的熱門新...
1970‧01‧01
陳舜儀
 我有幾次死裡逃生的經驗。 其中有兩次印象最為深刻,一次是氣喘發...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