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3
台灣人在印度的故事(十五)
 
感謝主,在家人的支持下,能與竹苗區眾召會青職聖徒有份於這次印度的開展。
這次的開展中,打破了我許多天然人的觀念,學習不信靠自己,摸著我們只能藉著信靠主和祂的身體才能向仇敵誇勝。
 
語言不是限制 自己才是福音最大限制
由於自己對於英語學習有興趣,用英文傳福音並溝通並不會困難,故在開展前感覺向印度人傳福音應該不會有問題。在開展的前幾天,的確開展過程中語言不是問題,但卻發現另外一個更大的問題—靈的突破與對人的負擔。
 
福音的話是傳出去了,但感覺卻少了衝擊力,以摸到人真實的需要,同時,感覺自己對人的負擔還不夠迫切。慢慢發現,傳福音最大的限制其實不是外在的語言或不同的文化隔閡,其實最大限制就是自己本身。
 
有了這樣的領悟,之後在開展前的禱告,就會更專注在被神的靈充滿並充溢,從神領受對人真實的負擔,帶著一個「尋找的靈」去叩門訪人,過程中多半被拒絕的較多,當有遇到敞開的個人或家,我們就會抓住機會向他們講說福音。一路上主的平安隨著我們,在接觸人的過程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與我們一組(兩位台灣聖徒配搭一位印度聖徒)的印度姊妹總是小聲的呼求主名,緊連於主,也提醒我不能依靠自己的能力,而要完全信靠主。
 
學習配搭功課 依靠身體爭戰
與我一組配搭的台灣弟兄英文比較無法溝通,所以傳講的部份較多由我來說,當福音朋友聽不懂英文時,就需要印度聖徒翻譯成Tamir文。當我講到一個段落時,印度聖徒很自然的就會接下去繼續傳講,雖然內容都聽不懂,但仍經歷在身體一裡的合諧配搭。
 
當敞開的福音朋友留下電話,後續的接觸也交由印度聖徒配搭電話邀約,依約參加的福音朋友到了會場後,其他開展小組也會很生機的在靈裡一同配搭傳講,實際顯出在身體裡配搭的光景。
 
我們這一小組在開展的八天當中有約十五位可後續聯絡接觸的對象,答應參加福音座談的有十二位,但最後實際赴約的只有三位,其中一位是他的弟弟遇到我們,而前來的卻是哥哥,詢問之下才知他找工作找了半年尚未找到,聖徒們各自分享在工作上的經歷,也與他一同呼求主名並禱告,之後也與他談到受浸的真理,問他是否願意受浸,他表明明天會再來。只是隔天到了約定的時間,卻遲遲未見蹤影,手機也未接通,當時已是週六中午,當天晚上九點半就要離開清奈,而我們這開展小組尚未能帶人得救,我們便迫切的向主禱告,求主釋放平安之子。
 
 
到了晚上,另兩位是一對母女,母親是基督徒,我們原以為高中年紀的女兒很自然能受浸,沒想到母親卻說,他們夫婦是同天受浸,她有兩個女兒,也想要在同一天得救,但另一位女兒今天無法來,所以到場的女兒就不會在今天受浸,大家聽到此話,正又急又不知如何是好時,丁弟兄透過翻譯說到:「夫婦在主裡是一體的,同一天受浸是不錯的,但姊妹之間不像夫妻的關係,在不同天受浸也很好。」
 
語畢,這位母親也就不再堅持,她的女兒隨即受浸得救,這也是主在我們離開印度前一小時給了我們開展小隊結的果子,感謝主! 這也讓我經歷到在身體配搭的原則所帶進的祝福。
 
(文/張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66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印度,一個不可忽視的大國。國土面積排名世界第七,人口更多達12億多,僅次於中國。&n...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印度,一個不可忽視的大國。國土面積排名世界第七,人口更多達12億多,僅次於中國。&n...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印度,一個不可忽視的大國。國土面積排名世界第七,人口更多達12.1億,僅次於中國。&...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是一位印度姊妹的見證。  對我而言,要我生氣幾乎是不可能的。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