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3
台灣人在印度的故事(十六)德里開展蒙恩見證-姊妹篇
 
感謝主!在德里的每一天,都能與弟兄姐妹們面對面的晨興與禱告,靈裡調和,彼此建造,為著基督身體的擴增,同心合意的迫切尋求。一起用飯更是美妙,弟兄姐妹肯定品嘗過不少美食,但每當開飯時間一到,哪怕是尋常飯食,也是驚呼連連,主阿,此樂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每天,在各種不同的故事中,都有人願意放下愁苦或轄制,接受救主,進入神愛子的國度裡。這些畫面,不正是使徒行傳的再現?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裡,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讚美神,在眾民面前有恩典。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和他們加在一起。徒2:46~47
 
飯食備辦中,謝謝主賞給一位好配搭,無論有甚麼要求或改變,姐妹總是用語調上揚的愉悅口氣說~"好的",使得工作場合裡沒有絲毫煙硝味兒,誰說『廚房裡容不下兩個女人?』在新造裡,我們各自拿出一肘半,成為完整的三肘。廚房裡,不是只有鑊氣十足,我們的手雖不停的削馬鈴薯下調料,我們的口也不得閒,總是為著開展的需要和弟兄姐妹的健康禱告,畢竟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前方與後勤都需儆醒。
 
 
由於我們對印度生鮮食材採購並不熟悉,兩位印度弟兄補足了缺欠,帶著我們深入傳統市集採買新鮮又廉價的當地食材。奇妙的是,這二位弟兄,一位來自南印,一位來自北印,語言完全不通,單就印度方交通已有困難,更何況再加入第三種語言~中文。讚美主!這一點也不成為問題,我們很快就能聽懂彼此間不同腔調的英文,而且因著同有一位靈,交通極為順暢,配搭極為甜美,最有力的證明就是他們改變了口味,愛上了台灣菜,當然,我們也愛印度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不足的鍋具中,單一的爐嘴下,要供應多人的吃喝,我們相信「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太19:26),就在憑信往前時,主又作擴大的試驗,每天不同時段有不同的住在基地裡的姊妹,需要使用唯一的爐火為幼兒預備飲食,這真是磨人的試驗,飯食供應在前,嬰孩需要在後,孰重孰輕,難以選擇。『順服』主的安排成了每天必要的操練,也在每天經歷申命記33:25「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感謝主!主的恩典夠我們用,面對這些為難,沒有冒煙,也沒有火燎的氣味,印度弟兄看在眼裡,給我們一個稱號: Female Steven。是的,我們願意操練成為滿有信心和聖靈的人!
 
開展的最後一天,突然有一個負擔,於是來到頂樓陽台上禱告,我對主說:除了得救的46個果子,印度還有13億3千萬人,求你得著他們!禱告尚未結束就聽見奇特的叫聲,睜開眼睛一看,竟是不輕易與人接近的大鹰停在一公尺不到的地方,頓時,心裡滿了感動,只想對主說:謝謝主把鹰的生命擺在我們裡面!                                      
 
 (文/金林雪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74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印度,一個不可忽視的大國。國土面積排名世界第七,人口更多達12億多,僅次於中國。&n...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印度,一個不可忽視的大國。國土面積排名世界第七,人口更多達12億多,僅次於中國。&n...
1970‧01‧01
投稿代發
印度,一個不可忽視的大國。國土面積排名世界第七,人口更多達12.1億,僅次於中國。&...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是一位印度姊妹的見證。  對我而言,要我生氣幾乎是不可能的。我...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