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3
台灣人在印度的故事(十七)德里開展蒙恩見證-弟兄篇
 
感謝主,跟上了聖靈的水流是何等蒙福,只有在水流裡,才能深刻體會哥林多後書4章18節:「我們原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才是永遠的。」
 
年節時,為數不少的青職們犧牲一年僅有一次的長假遠征印度,成為擴展基督身體的精兵,並且惱恨自己年輕歲月全被蝗蟲啃食,盡是追求虛空的成就。德里,更有一批奮戰的福音先鋒。弟兄將妻子幼兒置於完全沒有秩序的環境裡,姊妹憑信奔走於黑夜暗巷中…….這些,都叫曾為陸戰特勤一員的我心中沸騰不已。沒想到放棄了失去節氣的國軍部隊以後,如今我又來到一個新的戰場,不同的是以前敵人看得到,現在的敵人看不到。
   
 
舊約中,帳幕的豎板每塊只寬一肘半,這豫表並說明了我們並不完整,需要同伴才能成為完滿的見證。開展期間,我實實在在地經歷自己的不能,無論是真理或是屬靈英文都沒有被扎實構成,所幸有身體的配搭,竟然關關難過關關過,就如四活物無論想往哪裡去,就有人顧到那個需要,讚美主!
 
其中一天,所屬小組被印度教徒攔下,他們用不友善的態度帶我們到他們教徒的聚集處,還被要求說明行動目的。如今回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帶領過反恐部隊的我,專業反應該是馬上計算雙方『實力』然後決定戰略,但是當下第一個感覺卻是需要禱告,尋求主的帶領與護庇!感謝這位不誤事的神,給了我勇氣上台,並給了我智慧,藉著說明來意,反而撒了福音的種子。
 
開展告一段落,假期也結束了,身子雖有一些疲乏,靈裡卻激昂,正如林後4章17節所說:「因為我們這短暫輕微的苦楚,要極盡超越的為我們成就永遠重大的榮耀。」                              
 
(文/金訓剛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62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綿的陰雨天,整個南港像是浸漬在一條濕毛巾裏,潮濕的悶味摀在鼻息裏散不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