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18
大腸癌第三期的我,遇見神的奇妙大能
 
11年前父親因心肌梗塞送到花蓮慈濟醫院急救,我和弟弟難過的在急救室門外半小時後,父親被救回來。後來我們得知父親在急救室禱告求主,跟神約定要服事祂。一直到現在,爸爸對神的虔敬與事工是有目共睹的。
 
10年前弟弟連續半年的腰痛,去醫院檢查得知是肝癌末期,弟弟因此住院,我們也開始每天禱告。很感謝牧師在醫院為我弟弟受洗,弟弟在醫院約40天,早上5:00在醫師及家人的陪同下,在我懷裡大量的吐血,神收走他的氣息,而我也在那之後受洗了,常跟父親去晨禱和聚會。
 
因為工作的需要,我必須離開父親到市區工作,父親總是我的牽掛,但是看到他在教會裡的服事與虔誠,我就不會那麼難過,只是我雖然知道他每天為我禱告,卻反而離神越來越遠。7年前我常感覺肚子痛,心想應該是腸胃炎,為了工作因素我都去診所打止痛針,可是痛的時間越來越密集,而且止痛針漸漸沒有效果了。直到我肚子痛上廁所流了很多血,才叫男朋友帶我去慈濟做了一系列檢查,得知是大腸癌第三期醫生告訴我最快半年可能就要辭世
 
我崩潰且無助的身體不停止的疼痛,原本想瞞住父親,父親得知後卻沒有我想像的難過,反而告訴我要禱告。那時我才想起天父,從此禱告變成我的呼吸。因為依靠神,我的觀念和生活因此改變,我才知道神是如此愛我、愛我們世上的每個人,雖然我生病祂不曾離棄我,還派了一隊天使在我身邊,尤其是男友無怨無悔的照顧我。感謝主醫治我,陪伴我每個日子,生病後一年我還可以馬上工作,神真的恩待我,給我能力,給我所有我所需的。
 
 
去年巡迴醫療車到我們部落,熱心的衛生所服務員總會提醒65歲的老人家做檢查。當天是腹部超音波,我爸也去照了,一星期之後,衛生所服務員到家裡提醒我父親一定要去醫院,也已經替我父親掛號。看診當天早上我開車載我父親,醫生說懷疑我父親是肝腫瘤要住院,我當下聽到好難過心痛。回家途中我故作堅強,跟父親說好好治療,我會一直在他身邊。爸爸很勇敢,我們引用神的話相互勉勵。隔天早上我幫爸爸打包衣物,還有我的東西準備要去醫院,我忍不住又崩潰痛哭,心疼父親未知的治療過程,因為我知道那是很辛苦的。然而讓爸爸聽見我在哭泣,我很自責。
 
感謝主的保守,父親住院栓塞4次,我們總是交托仰望神,雖然經歷生病的苦難,我們相對也得到了祝福,是超過那些苦難的祝福。日常生活中總是數算不盡神的恩典,神的愛總是溫暖感動我們的心,只要我們抓住神的話語,順服神的安排,我們就可以得到亞伯拉罕之約的祝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64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