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21
【水深LINE精選】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一次的聚會中,一位青年人提出了他的疑惑:「如何從神得到應時的幫助?」
 
這時一個年長的基督徒站了起來,伸出指頭,微笑著,堅定地指向青年人說:「你只需相信祂已經成就了,事就會這麼成就。」
 
 
我們最大的危險之一,就是請求主幫助時,卻不相信事情就會如此成就;反而,我們試圖助祂一臂之力,甚至想找人來幫助祂,然後看看事情會否因此比較有可能達成。
 
不!當神說「是」的時候,我們說「阿們」就好了,既然交託了就完全鬆手,讓神去完成祂的工作罷。
 
「即便事情還未成就,積極、主動的信心能向所得的應許發出感謝;因為知道神不會空口說白話。」-馬太亨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82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