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2‧22
在主裡,醜小鴨也有春天
從小到大,我都是家中姊妹最不會讀書的。高中時,姊姊們都上省南女,只有我上第三志願。大學時,她們也都上了國立大學,甚至是台大,只有我是讀私立的。不但如此,爸媽所生六個女兒中,姊姊們一個比一個漂亮,我卻是最醜的醜小鴨……因此,我曾經是個很自卑很沒有自信的人,總覺得別人做的都比我好,別人都比我強,別人可能學一次就會的事,我要學很多次才會。
 
 
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主耶穌。我經歷了祂作我吹動的風,覆庇的雲,焚燒的火和光耀的金銀合金。感謝主,祂親自作我的信心,在我裡面加強我!
 
還記得在剛信主的那一年,主讓我藉著一次跟母親的表白,化解了自己心中的帕子。以前會覺得媽咪只愛姊姊們不愛我,甚至還會覺得自己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經過這次表白我才知道,其實我是媽咪心中最寶貝的小女兒呢!信主這十多年來,主醫治了我受傷的心,也更讓我感受到家人無怨無悔的愛,我真的覺得很感謝主,有主真好!
 
主耶穌,我感謝你,親愛的爸媽及家人,我愛你們!
 
(郭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3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各位弟兄姊妹、同學們,願你們喜樂!我是陳姿穎姊妹,目前大三,今天想和大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