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06
【水深LINE精選】補丁的衣服
 
有一位富婆逛街時遭遇車禍,好在事故不大,她只是劃破了皮,將撞壞的車送到維修廠 ;她忽然想到,父母的家就在附近,因她已經很久沒有回家,就順便拐個彎去看看兩老。
 
她一回到家吃完飯已經很晚,母親留她過夜。第二天一早準備離開時,她接過母親遞過來的衣服,發現衣服上面破損的地方已經被母親密密地針腳縫好了。她有些感動,又有些不以為然。她有的是錢,這衣服她回去就準備要扔掉了。
 
事業有成的富婆因工作太忙,回去後就把這件事給忘了,穿著那件補丁衣服在各種場所穿梭,還談成了一筆久拖未決的大業務。一直忙到晚上,她想起身上穿的是件破衣服,就脫了下來,扔進了垃圾桶。
 
 
第二天上午,她昨天談成的那筆業務正式簽字,客戶問他:「你昨天穿的那件打了補丁的衣服今天怎麼沒穿?」她不好意思地說:「換下洗了。」
大客戶說:「妳可能不知道吧,我們能簽約,都是因為妳身上的補丁,從小小的補丁我們可以看的出,妳是個艱苦樸素的人,這無疑是最好的合作夥伴!」
 
富婆回到家,從垃圾桶裡翻出那件補丁衣服。洗了洗,掛在不起眼的衣櫥角落,心想著不知要如何處理。就這樣一星期又過去了....
 
一天早上她剛要去上班,富婆家裡來了兩個警察。原來,上周一個晚上,對街的另一個女富婆被綁架了,還被撕了票,綁匪當晚就被抓獲了。審訊綁匪時,他們供認:原來想綁架她,所以警察今天來提醒她注意。
 
她吃了一驚,問警察:「那他們為什麼最後沒有綁架我呢?」 「因為妳衣櫥裡有件衣服上有補丁。」警察說,綁匪看到這塊補丁,推想衣服的主人並不像傳說中那麼有錢,所以就轉到對街去才抓錯人。
 
富婆一時感慨萬千,沒想到一個意外的補丁,竟然救了她的命。 警察走後,富婆打開衣櫥,拿下那件破衣服,撫摸著上面密密的針腳,像個孩子一樣哭了。
(文章摘自<<學習電子報>>)
 
・*:.。..。.:*・・*:.。..。.:*・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二十12
 
孝敬,直譯,尊敬。尊敬與順從不同。順從指行為,尊敬指態度。兒女可能順從父母,卻不尊敬父母。要尊敬父母,需要一種尊敬的態度,尊敬的靈。作兒女的,都需要學習順從父母,同時也尊敬他們。
 
我們孝敬父母,就是尊敬我們的源頭,這源頭至終乃是神自己。
 
我們若要在世上活得長久,就需要孝敬父母。那些不孝敬父母的人,乃是慢性自殺,實際上他們在縮短自己在世上的生命。你若希望延長年日,得享福樂,就要學習順從父母,同時也孝敬他們。在聖經裡這是惟一得享長壽的條件。
 
你可以這樣禱告:主耶穌,求你赦免我,因我常是不順從、不尊敬我的父母。主阿!幫助我,使我因著在主裏順從、尊敬我的父母,就是記念你這源頭,並將榮耀歸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38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