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06
【水深LINE精選】誰掌管明天?
 
一位在香港商人,和香港不少中產家庭一樣,為了逃避97(指香港回歸主權給中國),申請移民去加拿大。
 
他把生意結束了,房子賣掉了,汽車也轉讓給親戚。他是一位深思熟慮和頭腦精明的人,為了移民,早已千方百計打聽往外國的一切資料,又親自去視察那邊的環境,知道在那一個地區置業最划算,才按著心裡所定下的計畫去行。
 
他先把兩個兒子送去一間管教嚴格的寄宿學校,讓他們適應那邊的生活,然後辦好這裡的一切手續,才到加拿大報到。怎料在離港前兩週,為了審慎起見,他再去找一位相熟的醫生作一次全身檢查,證實健康良好才安心出發。
 
 
雖然他平日沒有甚麼大毛病,但近來胃部好像不太舒服,以為是因為臨走吃得太多移民宴,以致胃部不適,又以為吃點胃藥便可以減輕痛楚。怎知醫生的報告出來了,說他的肝臟好像有點問題,不如再詳細切片檢查,這可把他嚇呆了。怎辦呢?快要上機了!檢查結果顯示他患上肝癌,並且是屬於「不能開刀」的那種,壽命估計還可以活六個月。
 
這晴天霹靂像炸彈似的頓時把他的美夢粉碎了。他央求醫生設法醫治他,又在報章上不惜任何代價公開徵求古代秘方。總之,即使可以稍為延長壽命的方法也願意一試。在他絕望之餘,還特別到內地尋求某著名氣功師傅去碰碰運氣。他幾乎用盡一切方法,希望阻止癌細胞蔓延。
 
結果如何呢?生命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到三個月便逝世了。他怕面對97,結果連當下都看不見!他一生精打細算,又作出周詳的安排,卻從未為自己的靈魂作過任何打算。
(文摘自《故事百感》)
 
・*:.。..。.:*・・*:.。..。.:*・
 
我雖不知道未來掌管著什麼,但我知道誰掌管著未來。
 
Although I do not know what future will handle, I do know who is handling the future.
 
・*:.。..。.:*・・*:.。..。.:*・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每一天只為主活,
我不借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不晴朗,
我不要為將來憂慮,因我信主的應許,
我今天要與主同行,因祂知前面路程。
 
每一步越走越光明,像攀登黃金階梯,
每重擔越挑越輕省,每朵雲披上銀衣,
在那裡陽光常普照,不再有淚流滿面,
在美麗彩虹的盡頭,眾山嶺與天相連。
 
我不知明天將如何,或遭遇貧苦飢餓,
但那位看顧麻雀者,祂必然也看顧我,
祂是我旅途的良伴,縱遭遇各樣災害,
我救主必與我同在,祂寶血把我遮蓋。
 
副歌: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我現在不能識透,
但我知誰掌管明天,我也知誰牽我手。
 
「我知誰掌管明天」水流之音聖樂團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16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吳明駿
 我遇到一些弟兄姐妹,喜歡在個人或群組的line上,轉傳福音的文章和經節;...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這個故事我覺得深深感動,你覺得呢? 也許故事裡的專業知識未必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祂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西門回答說,夫子,我們整夜勞苦,並...
1970‧01‧01
投稿代發
 認識主 最早之前是在臉書上看到『水深之處』的文章,有幾篇文章讓...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