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07
【婚姻生活見證】賭博世家的妻子和基督徒第二代的老公
 
愛救了我,愛救了我的全家。
 
「神在我們身上的愛,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約翰一書4:16)
 
我從小生長在一個賭博世家,我的爸媽是大家樂組頭,我的家就是賭場。我的親朋好友中有很多是黑道的,有攜帶槍械的,有吸毒的,進出監獄是很平常的事,連我自己也差一點就成為毒蟲。我無所不賭,抽煙、喝酒、吃檳榔都是我的最愛,每天過著墮落敗壞的生活還自以為樂。
 
 
28歲時我嫁給了基督徒第二代的老公。婚後他恢復過召會生活,我卻仍然繼續墮落敗壞。我的家就像旅館,等我玩累了,我才會想回家,因此原本相愛的夫妻就漸行漸遠,常常爭吵,動不動就說要離婚。後來長期被我欺壓的老公終於病了,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沒了,但他仍然繼續倚靠著他的主過召會生活,這也是他能平安喜樂活到今天的祕訣。在那段黑暗的日子裡,家中常有弟兄姊妹來看望我們。印象中時常聽到的經節是腓立比書4章6至7節:「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有一天我在睡午覺,夢見我的老公死了,連屍體都找不著。在夢中我呼天喊地,向著我從小到大所知道的神祈求,最後我開始呼求:「哦~主耶穌!哦~主耶穌!求你救我的老公,如果你把他救回來,我就願意相信接受你受浸。」話一說完,老公好大一個喜樂的臉出現在我眼前!我被驚醒,起來坐在床上,就在那一剎那,我相信了,一定是主耶穌把他救回來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走到書桌,拿起電話打給老公說:「我要受浸。」
 
那不是我,是神,是神的憐憫,叫我在那一刻相信了祂,我就受浸成為神的兒女。
 
得救之後,我們全家一起過召會生活,藉著呼求主名,禱告,讀聖經,我的生命有何等奇妙的大改變,自基督來住在我心。
 
分享兩處經節給大家:
 
約翰福音8章12節:「於是耶穌又對眾人講論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絕不在黑暗裏行,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使徒行傳16章31節:「他們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感謝主!2003年5月20日得救後,至今弟兄和我以及二個孩子,我們一直都蒙保守在基督與召會裡。阿利路亞!讚美主!愛救了我,愛救了我的全家!
 
(桃園市召會五會所 孔許雅芬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57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