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14
【讀經】我們與基督過一種聯合的生活

哥羅西書3:1516 「又要『讓』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裏作仲裁,你們在一個身體裏蒙召,也是為了這平安;且要感恩。當用各樣的智慧,『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你們裏面,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基督的平安就是基督自己

我們從歌羅西書清楚看見,基督的平安乃是我們裡面的仲裁者。這位仲裁者必須平息我們裡面一切的爭執。

我們乃是在基督的一個身體裡,為這平安蒙召的。為著基督身體正當的生活,我們需要基督的平安在我們心裡,在祂身體眾肢體的關係上,仲裁、調整、並斷定一切的事。我們是為了基督的平安蒙召的,這也該是我們讓這平安在我們心裡作仲裁的動機。

在基督身體的生活中,我們的心向著眾肢體總該是在平安的情形裡,並且向著主也總該感恩。

 

基督的話

在神新約的經綸裡,神在子裡面說話,而子不僅在四福音書裡親自說話,也在使徒行傳、書信和啟示錄裡,藉著祂的肢體─使徒和申言者─說話。這些都可視為基督的話。

基督的話在我們裡面應當有自由的通路。我們不該只接受祂,然後把祂限制在我們裡面小小的範圍裡。相反的,祂必須有自由的通路在我們裡面運行。這樣,話就要在我們裡面居住並安家。

教導、勸戒、歌頌,照原文文法都是形容『住』。這指明讓主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我們裡面的路,乃是教導、勸戒和歌頌。我們在教導並勸戒時,不但該用話,也該用詩章、頌辭和靈歌。

正常的基督徒生活該充滿基督的話,叫靈從我們裡面洋溢出讚美和歌頌。

 

啟示我們與基督這元首,過一種聯合的生活。

我們今天所需要的,乃是過與基督聯合的生活,讓基督的平安來管理,並讓基督的話住在我們裡面。而秘訣就是禱告的生活與供應恩典、供應生命的話 。

 

祈求主幫助我們建立每天禱告的生活,並在聚會中、生活中抓住機會講說恩典的話,贖回光陰。

使我們的每一天都過與基督聯合的生活,不虛度人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傳三11) 時間且有一定的循...
1970‧01‧01
投稿代發
 先作個親身見證。我年輕時曾在台北一會所學習值班服事,遇見兩件事令我終生難...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保羅書信的兩面 保羅書信的方向有兩面,第一、寫給他訪問過的召會...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們傳福音時常對朋友說:『聖經是神賜給人類最寶貝的禮物。』其實對信徒而言...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