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15
【關鍵時刻】在癌末病人的最後一天帶他信主得救
昨天晚上到今天,主帶領我經歷了十分奇妙的一場爭戰。
 
週五邀請學生參加彰女排時,聖靈說,去找Peggy姊妹。
 
我順從了那個感覺,但是Peggy說,父親在加護病房,狀況不大好。我心裏湧出一陣又一陣恩典的衝擊,要我力邀她先來聚會,再去醫院,她竟然答應了。
 
在聚會中,她敞開心放聲呼求主,然後自己見證爸爸已經癌末,她又要面對大考,常常近乎崩潰。可是每次在家偷偷呼求主之後,就覺得負面情緒被淨空,超神奇。
 
這時主催促我趕快去病房傳福音給她父親-I was like, NO WAY! 她母親一定會把我當成神經病,搞不好會去學校告我!就算我混進去了,隔離病房的護理師也一定會把我趕出去的。但是我想到一條垂危的靈魂,踩在沈淪的邊界,她母親半年來求神問卜無數,身心皆不平安,我就決定同主前往醫院,放膽搶救靈魂。
 
主是何等信實,8:20我不僅進去了,還帶他禱告了,也有效率地幫助了印尼籍的母親和醫護人員了解病情的緊迫性,做了最恰當的決定和處理,減軽他的痛苦。
 
9:30,媽媽在ICU外竟和我手牽手禱告,告訴我印尼的妹妹也是基督徒,一直苦勸她信主!
 
10:00,她答應只要先生願意,我們就施浸。我有做不完的教材,所以先回家了。
 
11:36,Peggy打來哭,說爸爸要信主了。我馬上跳起來衝去醫院。
 
11:50,Peggy的父親李炳文弟兄神智清醒堅定信入主名,受浸歸神!
 
凌晨1:20,我因為常常探視病人,靈中有感覺弟兄快走了,但護理師們為了趕我們,告訴我們說他神智這麼清醒,可以再撐兩三天的,不准我們再留下。但我靈裏明白,那是主的憐憫,給他時間體力聽見福音。幸好不久前受浸的弟兄也是護理師,在床上瞥見我求救的訊息發出的微光,立即趕來給予專業的印證:主的確快接他離世了,因為他已經敗血症丶腎衰竭丶腹瀉丶血液呈酸性丶呼吸困難⋯難怪聖靈不斷催促我,快叮嚀她們抓住最後機會向李弟兄表達愛丶珍賞丶鼓勵和離別的話語。
 
感謝主,祂真是柔細,帶領他們全家有一段甜美的交通,沒有遺憾。我也為他們留下這張最後的合照。當時弟兄的身體雖然承受極大的痛苦,連呼吸都困難,可是平安如同水流,充滿在病房裏。
 
 
凌晨三點我終於放下緊繃的心情睡了。
 
上午9:30,Peggy打電話來說,爸爸剩下一口氣,讓救護車送回家了。我一邊騎車去主日,一邊流淚求主接受他的靈,差遣天使引他走過死蔭幽谷,進入榮耀的安息。
 
上午10:40擘餅聚會結束,我請弟兄妺妹迫切為弟兄禱告。
 
下午2:56,Peggy傳了簡訊來說,她相信爸爸被主接去了,因為他10:39斷氣,我們10:40就開始禱告。
 
我們的主,我們的神,祢是何等奇妙慈愛。因為我本來哭著到了擘餅聚會中,想立刻請大家禱告,可是聖靈攔阻我,因為擘餅聚會是以主為中心。果真主所量的時候是最好最美,向眾人印證了神的旨意和行動。
 
我在病床邊上答應了李弟兄,主和我們一定會照顧他的妻子兒女。因為他和他全家是神所預定㨂選並救贖的寶貝。李弟兄,你是何等有福!今天夜裏,你已經和主同在樂園裏了!我們來世相見,阿利路亞!
 
(Grace Ichia Lee 3月13日)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016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臺南縣的六甲鄉,那是一個民風非常淳樸,甚至相當保守的小鄉鎮。我的祖父是個替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編輯的話:COVID-19,新冠病毒,亦稱武漢肺炎,下文同。)&nbs...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