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15
我讀美術系,我是有主同在的基督徒
 
大家知道,美術系是個很花時間的科系,因為繪畫和創作,總是需要時間和精力的累積。
 
這學期在畫畫這件事上,我知道更要抓住時間,將作品盡量都在學校達到較高的完整度甚至能完成,為著晚上能夠有甜美的召會生活,以及藉著聽生命讀經邊畫畫邊享受神的「注入」。在這有限的時間裡,使我更體會到,該如何更抓住機會、抓緊時間將玉瓶打破、將香膏傾倒,將上好的愛給主。也更加體會贖回光陰的重要,使我更多得着祂自己。過程中,也使我更進一步看清楚,主是我的一切,和我心所追求我靈所愛慕的。
 
記得是期中考時,我們有一次的作品要畫色鉛筆人像素描。人像光畫鉛筆素描已經很花時間了,色鉛筆重疊色調更是花費時間。我是有畫完的感覺,但其實沒畫完。頭的部分畫的差不多了,但還要刻細節的部分,但是連白色衣服的冷暖白色也完全沒分完沒畫完,更不用說背景了。
 
我在繳交作品前一天有一些苦惱,但深處總有安息。我知道,主要使我在這有限的環境裡,不再信靠有限的自己和天然的才幹,而要我信靠祂,無限的祂,使我更認識祂是主。就像一首詩歌所說:「我知主掌管明天  祂必要領我向前。」
 
繳交作品那一天,我看見我有些同學畫得都比我完整,連背景也畫完,我心想:「他們那麼完整應該會90幾很高,我自己應該就80幾分吧。」
 
老師請我們大家將作品拿出來,他看了一下我的作品,說:「這張是誰畫的?」
 
我驚了一下:「我...我的......」
 
老師沒說什麼,就將我這張作品放到前面第一個打98分,是全班最高的分數!
 
我嚇一跳跟主說:「主啊,我沒畫完欸!」
 
但在我深處,主讓我知道祂掌管這一切,為要使我們成為祂的彰顯。我們在學校向祂的心志:「在學校的學習要成為祂的見證,為著將罪人帶進神的國。」這點祂顧念到了。後來,真的班上有些原本向我不太敞開的同學,也就因著這次的打分數向我敞開了。
 
(  這張就是小子沒有畫完的作品,但一切都有主的美意,使我經歷祂是主  ))
 
 
之後我升上二年級,也有考慮過要考幼兒教育的教育學程,但其實我有聽說過,要考教育學程至少要全班前三名會比較合宜,也比較有機會。我也怕之後若是考上,會不會花費太多時間而沒辦法為著神的建造擺上?那時我該怎麼辦?
 
我有了這樣小小的想法,所以就一直還在尋求。
 
記得是一次在弟兄之家的午禱,我說:「主啊,我雖然有這念頭,但我還是交託在祢手裡。無論如何,我要的是能夠與祢是一,和眾聖徒配搭你在這所校園的見證。與祢是一帶更多罪人歸神,讓這所校園有更多召會的柱子。祢也知道我裡面真正要的,就是求祢使我在地所有年日,我和我的家還有我的家族能夠被保守在你的建造裡,能夠被建造成為錫安,這才是我真正要的。」
 
我就這樣的交託,日後的我對於考教程的事,也沒有太多的禱告,有時候主給我感覺我就繼續有交託的禱告。
 
說實在的,我的國文不是頂好的,就只有72分而已,但素描水彩是還不錯的,其他理論課我沒很多的把握,這學期成績應該11名或16名吧。
 
後來2017/1/23我看到成績時,是第3名,我真的嚇一跳!!第一時間我就知道是主作的!!
 
我跟主說:「主啊真的是祢!不可能那麼巧就第三名!」
 
於是主給了我一些指示,要我和一個滿敞開的福音朋友去考看看教程。我深深知道,主真是柔細的無時無刻的與我們同在,也顧到我們向祂的心志和心願。
 
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後書13:14說,「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這就是我們所過的生活,甜美的召會生活。這甜美就是神自己與我們無時無刻的同在,在我們裡面祂的生命、恩典和慈愛要加多且洋溢,而我們要「消失」在祂裡面,享受祂的無限,使我們成為祂的彰顯。
 
願求主繼續保守我們每一位在祂裡面,享受祂無限的愛與恩典。
 
(陳奕宏)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285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