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20
黑暗未曾勝過光—我的得救蒙恩見證
 
「生命在祂裏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裏,黑暗未曾勝過光。」—約翰福音 1:4~5
 
愛與生命的答案,其實不難找。答案就在你我身邊那些基督徒的身上與活神的家中--召會生活裡。
 
在以前高中時,我曾在尋找生命中最高等的愛是什麼,也曾運用畫筆試圖創作勾勒出愛的形狀,但一直尋不到答案。在以前,我就有個夢想,想成為一位好老公,但對生命中幸福的答案與定義是模糊的。在以前,我有被邪靈附的情形,一直被黑暗綑綁,一直被黑暗壓制,家人們都以為我可能是精神病,後來也看了醫生,但毫無盼望,每況愈下。但現在的我,真能見證,我得了拯救、找到了這一切的答案。
 
馬可福音9章14~29節,就像是我得救的經歷。
 
 
我母親是國一時在高雄市召會得救的,但22歲上臺北工作後聚會就不太正常,信心也變得軟弱,慢慢的也就離開召會生活了。但感謝主這些年的調度與安排,主藉著弟兄姊妹們的看望與主的慈繩愛索的牽引,現在慢慢恢復過召會生活。我小時候,雖然那時母親聚會不正常,但母親還是在我小的時候就會教我禱告。而那時的我就只是知道:我能夠禱告、我能夠禱告主耶穌、真的有主耶穌和教會。但因著小時候母親也為我準備了很多補習和才藝班,被很多課程霸佔住,所以那時我就沒有特別很想要找主耶穌。那時沒找主耶穌,沒想到邪靈找上了我。我看不見邪靈,但我很能感覺到他。
 
記得是升國中時有一次暑假,還沒得救的父親就常載我到山上,和他在一個偶像的廟宇拜拜,而那一次拜完也做了一個鑽洞的儀式,下山後就一直有個邪靈的聲音和意志進到我裡面。到我高中快畢業都一直纏著我綑綁我,想控制我的肉體,叫我作一些很奇怪的事情或說一些聽不懂的話。印象很深刻的是:國中回家開門時,鬼在我裡面總是一直壓迫我,叫我門要開好幾次才能進門,告訴我說不然我會怎樣怎樣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一定要這樣那樣。還有很多類似的情況,像從我口中說出一些我自己聽不太懂但一再重複的話,而且做那些事情的過程中,裡面滿了恐懼和黑暗壓制著我。
 
但回頭來看,主耶穌實在也藉著祂誇勝的精兵們一直守護著我。在我國小國中高中這些階段裡,主都預備基督的精兵陪伴我長大,包括一些召會的弟兄姊妹,和基督教長老教會以及靈糧堂的弟兄姊妹。印象最深刻是高二高三時,有位靈糧堂的姊妹總是積極帶我去他們那裡參加團契。
 
2014年5月開始,那時我高三,真的經歷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那時有一天在學校中午我吃飽飯走在走廊上,那時我因著受壓制的情形,裡面極其發死也極其害怕。我就裡面有感覺,一定要跟主耶穌發出呼救,我就順著那感覺很微弱地說:「親愛的主耶穌,我的狀況我的痛苦祢都看見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我好痛苦,求祢一定要拯救我。」
 
禱告完,實在是主的顯現。
 
走廊旁的樓梯上來,就遇見我高一時帶我去小排的召會裡的施瑪麗姊妹老師。這位老師是教資料處理科的老師,沒教我們美工科,所以很少能遇見她,但是真的是神的主宰要使我脫離黑暗。她看見我,就先問問我最近好不好,後來就說:「欸~好巧喔,我們今天有個為統測生預備的禱告聚會,你也一起來好不好呀?」我當下嚇到,因為我知道這是主耶穌聽我禱告向我的顯現!所以我二話不說,放學就去這個小排聚會了。
 
去完之後到5月18日,主就不斷向我顯現。好幾次晚上我在附近國中運動與吃飯時,主安排的,都很頻繁讓我遇見教會的弟兄姊妹接觸我,也帶我去他們的教會。那時,我真的能見證,我看見了!我看見這位愛我們拯救我們每一位的主!祂名就是耶穌!就在2014年5月18日中午12:00,我在新北市召會永和會所受浸得救了!!
 
受浸過後,那挾制我的邪靈就不再來轄制我了!是主的權柄和能力驅逐了那些黑暗與挾制,使我得救,實在是經歷祂是我們世人每一位的大醫生。主也藉著弟兄姊妹們、神的話、召會生活,讓我實際的經歷人生中最高等的愛,這愛真的是神自己。
 
「神在我們身上的愛,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約翰一書 4:16
 
得救後,餵養我的乳母對我的愛也讓我看見神,他總是像爸爸一樣的愛我餵養我,早晨每次的晨興都把我餵得飽飽的。得救後這兩年,我們讀聖經也讀解經的晨興聖言,雖然有些話還不是很懂,還需要配合生命的經歷才搆得上,也需要一點時間消化,但天天都飽飽的也很得更新變化!!我也了解到我們得救的意義,人人得救後都是神的祭司,而祭司工作就是事奉神,事奉神等於享受神。享受神的愛與恩和生命,藉著享受成為神的見證彰顯祂的豐富,直到永遠。
 
乳母也竭力帶我進入各樣的小排和聚會,也在這些小排和聚會當中,看見每個在基督裡愛神服事神的家,一同的愛神、愛弟兄姊妹們、愛人,使我裡面滿了渴慕,也才醒悟,我之前的夢想找到了真正的解答,甚至更高,因為這些弟兄姊妹們的生命是那愛 光 聖潔 公義的神在他們裡面,使他們能愛神也愛人,服事與相愛,而且這生命,洋溢著不可思議的甜美和幸福。也就在看見這些榜樣,這些年就將得救後的夢想告訴奉獻交託給主,就是一生以神的生命和主給我的幫助者和眾召會一同愛人愛神,以完整的單位,以家的單位,一生愛神服事神,直到祂來,這就是我最大的夢想。
 
 
最高等的愛就是神自己。真正要成為好老公的角色和福樂人生的定義,不在於我們在這有限的世界讓有限的自己抓住多少有限的幸福和愛,乃在於你需要是愛、光、聖、義的神作你我的生命,使我們得救,有祂的生命,成為神的兒女,得着了無限的幸福和愛,就是神自己,以祂的生命去愛人,使我們能夠用這神聖的愛去愛神愛人,這愛也藉著神的子民們顯明見證在神的家中--召會。
 
受壓制得自由,被鬼附得醫治。生命一切的解答與真理都在基督耶穌裡。約翰福音8:32說:「你們必認識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我們不只要認識真理,我們還需要得到這真理的生命,這生命是白白賜予我們的,我們可以歡喜接受,就是愛我們每一位的神自己。
 
一生中真正的福樂不在於我們憑著自己做多少有限的榮耀,真正的福樂乃是要白白接受這無限的榮耀,這無限的神作我們的生命。讓這位愛我們世人每一位的神進到我們裡面,成為神的兒女,在活神的家中享受祂經歷祂見證祂,不再自己掙扎,乃在於歸向神,歸回神的家中飽享祂的豐富。
 
(台南市召會 陳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7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媽媽,妳知道嗎?其實在漂泊的人生裡,妳一直有一個等著妳停泊的港口... &...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逾越節到啦!所有的猶太人將會慶祝這古老的節日。真正的節日只有一周時間,可猶太人的準備...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這世界上,沒有人能勝過死的權勢,死的力量。許多古人曾經想要長生不老,求取丹藥,但不管...
1970‧01‧01
投稿代發
記得剛得救的那段期間,常常因為信仰的問題,與家人有很多的衝突,讚美主,以前面對這樣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