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28
一路走來的8段戀情:在感情的傷害中,神的愛贖回我
高三開始第一段初戀。在交往一個月後,發現男友劈腿,而他劈腿的對象是我非常重要的人,我們交往的事她並不知情,所以我選擇離開男友,讓感情不再繼續走下去。這段短暫又苦澀的戀情,為期一個月。
 
第二段戀情是經由網路聊天室交友認識的,我們花了三個月的交談後相約見面,在相見後一見如故。他大我三歲,很照顧我,所以我們決定交往,但三個月後因著遠距離的戀愛,慢慢的越來越少聯絡,就這樣無疾而終結束了戀情,為期六個月。
 
第三段戀情是在大專二年級的時候,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追求男孩子。在決定交往後的第三個月,我們發生了第一次性行為,而這也是我的第一次。之後我對男友有著很深的依賴和認定感,但穩定交往約六個月後,遇到了我人生重大的打擊,因為我最愛的媽媽到醫院後的第二天過世了!我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所以將所有的愛轉向男友,變得更加依賴他,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後的某個晚上,我收到了男友傳給我的訊息,訊息的內容是「我們分手吧!妳黏得我無法呼吸,我和我的前女友還有連繫,我發現我還是比較愛她的,所以我們打算復合了。」
 
我沒有任何的機會、力氣和理由去挽留這段感情,只能將他的手機號碼和以前的簡訊全刪了,為的是不讓自己再去找他。我的心嚴重受損心碎,從此徹底將心門緊閉了。這段戀情,為期七個月。
 
沒想到緊接而來又是一次重大的打擊,爸爸在媽媽過世不到一年的時間決定要娶新的阿姨入門。我們家的小孩哭著求爸爸,可以不要這麼快,能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嗎?媽媽過世的傷痛我們還沒走出來!但爸爸拒絕我們的請求,他堅持要娶新的阿姨,並且還要我們到婚禮上去祝福他們。這件事的發生,使我對男人完全無法信任,因爸爸在媽媽剛走時說他不會再娶,結果一年內他竟再婚了,加上初戀男友的背叛,我第一次全心全人獻上的男友竟用簡單的訊息將我丟下,那時我覺得男人好噁心,說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我無法相信任何男人了,連我最信任的爸爸都欺騙我!
 
 
空窗約三年
 
第四段戀情是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有了好的連繫,之後決定交往。這個男友真的對我很好,他很在乎我的一切,很多的事情都以我為優先,也很保護我、很愛我。然而我不小心懷孕了,我跟他說了,他非常開心說要娶我,也開始想著何時要來提親。但我害怕了,我從沒有想過要進入婚姻,我完全不相信任何男人!
 
這次我選擇了主動逃避。我跟男友說:我有子宮肌瘤不適合懷孕,必須將小孩拿掉,也順便將肌瘤除掉!
 
我男友相信了,於是我將小孩拿掉了。就在拿掉小孩後的一個月,我跟男友提分手,從此不再跟他見面,雖然他常常打來哭訴希望復合,但我卻狠心的一次又一次拒絕他,因為我不要給他希望,我相信他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伴侶。戀情告終,為期二年。
 
空窗約五年
 
第五、六段戀情,是一段由我主導為期三個月的劈腿戀情。我對二位男友不隱瞞我的劈腿,我遊走在他們中間,他們互不認識,但卻都知道對方的存在。我們說好了時間一到就結束戀情,他們都同意了,我才開始交往。這是為期三個月的戀情,當同時終止這二段戀情後,我飛往紐西蘭打工渡假去。
 
第七段戀情是在紐西蘭南島,因生活上較拮据,有一位很好的大哥哥是當地的居民,對我很照顧又幫助我很多,在生活費上也幫忙補足,於是我就答應了交往。但當離開那地後,我又主導分手,這是為期四個月的戀情。
 
第八段戀情,對象在紐西蘭北島工作時的同事,因他的老婆回中國渡假,我們互相吸引,就慢慢的在一起了。我也知道他有老婆,當他老婆回國後,我就盡量避開不再私下見面,但仍有著訊息的關心,在工作上也會見面並一起搭配。後來工作簽證到期必須回台灣,我們說好分手,我沒有要任何的承諾,也不想破壞他們的家庭。我心知自己是不會跟任何男人共組家庭的,於是為期五個月的戀情,在2011年12月END。
 
空窗至今約5年多
 
我從被人傷害到後來成為傷害他人,但我心中一直希望他們都有一個好的歸屬,因我知道他們不會是我的。這麼多段的戀情,爸爸都不知情,所以他在過程中還幫我安排了20~30次的相親。我都會出席,但沒有跟任何相親對象搞曖昧,因為我沒有任何要進入婚姻的念頭。
 
感謝神,讓我在2013年1月遇見耶穌。
 
 
在這四年裡,我認真的穩定參加教會主日、上教會的課程、參加小組,學習耹聽神的聲音。信主的一年後,主耶穌幫助我面對自己的情感上的傷害,那時常常覺得自己很骯髒、很齷齪、很爛,我根本不配得任何的幸福,但聖經上說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舊事已過,看哪,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神讓我知道過去的事不再成為我的絆腳石,神賜我聖潔的生命,開始看重自己的身體。我花了二年半的時間對抗強大的性慾望,戰勝自己的軟弱。
 
這是因主耶穌的愛,祂幫助我一點一滴修復對男人的不信任感,開始學習饒恕爸爸再娶阿姨的事情。耶穌的愛充滿我,鼓勵我改口叫阿姨為媽媽。我承認這件事很難,但我想為了主耶穌去做,學習饒恕男友的背叛。我開始在心裡跟之前的每一段感情說「再見」,並衷心禱告祝福他們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神也要我將這些戀情全部交出來,當我在交託的過程中,看到好多不堪的畫面,我覺得好骯髒、好羞愧,每交出一段戀情都會大哭一場,因我的心好痛,好多的傷痕都是我不想面對的。但神用祂的愛為每一個傷口敷裹,使我被祂的愛醫治。祂讓我知道我不是被拋棄、被背叛的,我是值得被愛的。
 
以前我不願去面對這些傷害,我選擇將心門緊閉起來,結果造成我反過來去傷害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感謝神幫助我敞開心門走向祂的愛、走向祂的教會、走向祂的醫治、走向祂的聖潔,使我的心一點一滴的被祂醫治,我不知耶穌會如何帶領我未來的路,但我的心已不再被舊傷所捆綁,我的心被耶穌的愛贖回了。
 
謝謝主耶穌來到我的生命中。若我的故事有感動到你,你也想要經歷耶穌的愛,請你跟著我這樣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我願意向祢敞開我的心門,
求祢進到我的裡面,
求祢原諒我以前所犯的過錯,
祢的寶血將我洗淨,
我要經歷祢愛的大能,
我願意將我的一生交在祢手中由祢做主,
祢必陪伴我走過人生的低谷,
謝謝耶穌的愛和陪伴,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相信你的生命,必要因著耶穌而不再一樣哦!(台中 Tet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01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
1970‧01‧01
投稿代發
1962年我在現在的新北市深坑區出生。我的父親17歲就父母雙亡。我的母親8歲時,她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我家是大家庭,除了爸爸媽媽、三兄弟和妹妹,公司很多的員工也都住在我們家。那時,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身邊有位弟兄,結束了和女友多年的感情,原因是他愛上了另一個女生。這位女...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