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29
【姊妹們的服事見證】藉著最小的寶寶,我們大人蒙了祝福!
1
經過五年的幼幼親子排(註),隨着孩子們長大,我們在去年按着年齡,陸續增爲六個兒童排。增排後,每個孩子都能被顧到,而家長們也能各盡功用。有幾位福音家長,在會後也能和我們家聚會,有更深入的陪伴。其中一位母親,因此在去年受浸,成爲增排後的第一個果子。
 
六個兒童排中,最先增出來的是寶寶排。在寶寶排中,不僅媽媽們帶着孩子來,我們有幾位師母忠信扶持,供應主話,分享經歷。這對於姊妹們,是最穩定安心的力量。
 
最近,這些寶寶們都漸漸長大,開始進入幼兒園。我們爲着寶寶排能繼續傳承,向主禱告。感謝主,五會所就有三位年輕姊妹陸續懷孕,而第一位調進來的年輕媽媽還懷孕時,我們邀請她來參加寶寶排,和姊妹們彼此熟悉,有甜美敞開的交通,姊妹也因此有負擔要打開家,夫妻同心配搭親子園的小隊輔。她在孩子出生後,兼顧家庭、學業、召會生活,緊湊的作息中仍然堅定持續的開家配搭,並扶持看望同爲新手媽媽的同伴,使我們非常得着激勵,使寶寶排有了美好的傳承!
 
(註:排的意思相當於小組,主耶穌在曠野餧飽幾千人時,叫他們一排一排地坐好。)
 
 
2
感謝主,在主的帶領下,去年我和弟兄成家,接着懷孕,姊妹們很快的就來接觸我,邀請我與寶寶排的媽媽們認識熟悉,也因着姊妹們在懷孕過程中的關心和探望,深深的感動了我,給了我許多建議和幫助,我自然而然的就調進了寶寶排。
 
懷孕過程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去年和弟兄一同參與了親子健康生活園的配搭,兩天的行程,許多大小神人同心合意、竭力操練的畫面大大的翻轉了我的觀念與全人!當時,與主有了迫切的禱告:「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從小在神的家中與小同伴們一同長大,養成平日有經營,小排盡功用,基督身體的建造我有分的好習慣。」
 
經過了親子園的活動之後,我心裏有了負擔,希望在寶寶排的服事上擺上自己的那一份。與姊妹們交通後,便一同參與了開家的服事。
 
在寶寶排中,藉着媽媽們講故事,不僅能彀與孩子互動,還能與孩子一起背經節。後半段的時間,我們就一同交通、追求信息與分享。平時的生活雖然忙碌,但與姊妹們調在一起時,不僅從主的話得了供應,也從彼此代禱中得了安慰。
 
感謝主,量給我這群媽媽們的好同伴,在生活的忙碌之餘,還能彀與姊妹們一同進入到職事的話語裏,並且有更多操練的機會、學習配搭。也希望因着這樣的實行,使得孩子們從小養成對同學和鄰居有負擔,藉着孩子們的禱告和邀約,使更多的孩子進入到我們當中,同時得着更多的兒童家長,成爲健康常存的果子。求主加強我們,繼續祝福寶寶排和兒童的服事。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監獄裡面,每天晚上都讀一章的聖經,常常唱著「何等喜樂!何等喜樂!」就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們是丁子揚弟兄和丁鐘孟璇姊妹,今天想分享關於我們成家後在婚姻生活...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