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3‧30
青少年發單張掃街 福音的火High起來!
 
【編按】這是一篇2010年7月的舊稿,但它所訴求的負擔卻與時間無關,而與心有關。
 
看看青少年們突破自己,路上分送福音單張給形色匆忙的人們,只盼望能為主傳福音,救罪人!
 
 
發福音單張行動心得-1
 
多麼美好的一個早晨!今日的空氣多麼清新,連日的大雨終於停了,或許這一切都是主預備好的。 
 
在大家快速認真的聚完會後,我們前往萬芳發福音單張。雖然在出發前大家已作了充足的心理準備,但一穿上福音背心,拿起單張,我還是免不了擔心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發福音單張,瓊如是我的配搭。一開始我們還是有點畏懼,小小聲的,輕輕的,慢慢的發,效果一點也不好。
 
我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我們看了看對方,小小禱告了一下,開始卯足了勁發。 
 
「主耶穌愛你!」我們大聲的說。雖然有些被拒絕了,但有很多都接受了。我感覺我靈裡有火開始燃燒,越燒越旺!
 
傳福音是一種榮耀的事!雖然有時候會被狠狠拒絕,但也因為這樣,被接受時會倍感甜美! 
 
悄悄的,我們跟隨人群穿進小巷,意外的進了菜市場。這裡算是我們的天堂(笑),單張開始快速的發出去(開心),雖然這時飄起了毛毛雨,不過靈裡的火沒有被澆熄,反而越燒越旺! 
 
這是個很棒的經驗!我愛上發單張傳福音囉! 
P.S. 感謝配搭親愛瓊如!我們發超快的呦!(宣卉/高中一年級)
 
發福音單張行動心得-2
 
這次的福音單張行動,我覺得真的很喜樂,尤其跟宣卉配搭,宣卉真的是很有活力的一位姊妹,心思很單純,一直為著主作工。
 
我真的很希望能擁有起初對主的單純、執著,還有一顆對主敞開的心,挑旺我的愛火,持續焚燒。
 
而對這樣的行動,很希望還有下次,為主廣傳福音的感覺,真的非常榮耀。聽著大家分享自己的感覺,小弟兄小姊妹很操練自己,作任何事情都有認真,我也該檢討自己囉。
 
願在2010年,突破自己,有新的奉獻、新的更新。
 
感謝讚美主,阿們!(瓊如/高中一年級)
 
發福音單張行動心得-3
 
一連三天,我們小區都有行動。從星期五,有最令我們興奮的小排;星期六有令我們高興的相調;而主日,有重要的行動,就是---發福音單張。 
 
為了這樣的行動,弟兄姊妹從星期五開始追求相關的信息,星期六連線禱告,一直到了主日。大家都需要非常的儆醒,信息上說,為了福音要拼上一切,所以每人都需要禱告。 
 
到了11:10,大家穿上福音背心,分好福音單張,就排隊出發。
 
服事者說,在路上就可以發了,不過我走在路上,一直不敢,直到到了肯德基,大家禱告過後,我跟主說,「主耶穌,求你加我力量,使我們發出去的單張,在人身上都有果效。」 
 
我本來不敢發,後來越發越多,越發越敢,就發了3~4疊(1疊約15張)。本來很多人都拒絕,但是被拒絕是正常的,所以人拒絕,是不會將我們打敗的。服事者說,「我們出去,是要把撒旦踩在腳下。」因為我記住了這句話,所以我突破了!原來,能突破自己,是一件能讓自己High到極點的事啊! 
 
感謝主,賜給我們這樣的行動,希望下一次能再出去,為主傳福音,救罪人!(箴箴/國小五年級)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57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並不是從小在教會中長大的孩子,從小我有個一還算幸福的家庭,我原本以為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4年年初,甫從碩士班畢業,我在竹科面試到研發替代役的工作;因著公司在高雄有一間...
1970‧01‧01
得榮
轉眼時間消逝不見懵懂無知已成昨天揮手道別同學校園生活回憶已成畫面得救之後主活裡面與這...
1970‧01‧01
甘獻基
 前言:這篇分享稿原講於2009年的高中弟兄姊妹之家晚禱,對象是針對青少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