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12
當你前途一片渺茫時,請不要忘記你是誰
這是我們編輯部一位老兄的故事。
 
他說,有一次夫妻倆到日本旅行,逛道頓堀的藥妝店逛到眼花,卻又不能有負於親友的託付。
 
忙到了晚上要聯絡民宿,發現從台灣買的網卡居然不通。當時也不以為意,想說到了車站內也可以用WI-FI,船到橋頭自然直。誰知道船到橋頭居然不直,在車站內試了半天,就是不能用WI-FI。怎麼辦?
 
當時一急,就忘了便利商店其實也可以試試,只知道到處找站務員詢問,哪知這些日本歐吉桑都很怕講英語,甚至聽你講英語就退避三舍。
 
完了。他心裡這樣想。這附近人生地不熟的,也沒民宿的地址和電話,只有LINE,偏偏網路是不通的。
 
後來救星出現了,一個日本女生和她金頭髮的外國男性友人停下來,很努力地幫他們夫妻嘗試上網的事。
 
無解。居然是無解。
 
正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一個不知道是韓國人還是日本人的女生操著流利的英語,也來幫忙想辦法。
 
依然無解。那是不是去找警察局好了?
 
這時由於有一個老人要從車站護送出來,之前英語很不流利的站務員直接揮手叫大家走開。
 
唉,好鬱悶啊。主啊,為什麼我們也禱告了,你卻沒有出手呢?難道今晚這麼冷,你要讓我們睡車站嗎?
 
說也奇怪,他老兄這樣一禱告,最後來了中國人,而且還是跟台灣距離很遠的遼寧人,更準確地說是大連人。
 
兩名來關西讀書的大連同學問:需要幫忙嗎?
 
其他外國人都如釋重負,他們夫妻也趕緊跟大家鞠躬感謝,然後同學就使出了本事,一下把問題全解決了。
 
 
很多時候你覺得沒有路了,其實不會真的沒有路。從高樓上跳下去,才是斷了自己的路,只要還有一口氣都不會沒有路的。
 
真的,當你前途一片渺茫時,請不要忘記你是誰。
 
 你是神的兒女,『你們看天空的飛鳥,牠們既不種,也不收,又不收積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們。你們不比牠們貴重麼?』(太六26)
 
神必顧念你真實需要的一切,你的前方祂已經全盤計畫周詳,請放膽把未來交託給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815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年輕時的喬治穆勒是個玩世不恭、放蕩不羈的青年,但因著一位同學的邀約,他去到了一個基督...
1970‧01‧01
投稿代發
別懷疑,這是真實的故事。那天,我和同伴差點困在歐洲西部一個小城。 我們不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前陣子參加一個基督徒的座談會,遇到了空中英語教室...
1970‧01‧01
陳舜儀
這是一個由真實人生改寫的故事。 有一個中國的女孩子,十八歲就離開福建海濱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