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12
你所以為的「潮流」跟我一樣嗎?

下班的午后,跟好友難得見上一面,有默契地走到無菸廣場坐下。看著眼前的101,索性地開始了平常不會有的對話……

 
薇~你覺得什麼是潮流?
:恩,讓我想想…不為什麼而做什麼。
   朋友奇妙地答道。
 
這是作自己的意思嗎?
:想到什麼,而去從事,而去感受。享受靈魂的舒展。
   心想,果然是攝影工作者的回答,說話仍是突顯個人風格。(但想糾正她,靈與魂其實是分開的。)
 
我就不禁好奇地問,把潮流套在今天的穿搭上,你有什麼想法?
:我會閉上眼睛找靈感。不是盲從,也不只是模仿,是揣摩中找到自己。我是這麼想的。
   很想結束這樣藝術路線的邏輯思考…,答不在點上的…。
 
我就問,那麼誰是你模仿、揣摩的對象?
:恩…經典電影中的女主角,或是ig裡喜歡的模特兒吧。那你呢?想想以前你在學校裡雖然不是網上票選的校園美女,但也頗具魅力的。現在看你樸素許多,最近在教會 的生活如何?
 
 
:追求心靈充實的美,而能內顯於外。更美!你不懂。(終於可以換我發揮了)
現在學習從神那裡找靈感。不只起床穿衣找靈感,吃早餐也可以找靈感喔!走在路上默想主話找靈感,與人交談,或是遇到狀況不知如何應對,同樣找靈感,甚至回家躺上床前,為著疲憊的身心尋得一片寧靜,照樣跟主禱告說,「我好累喔,但主耶穌我愛你。」祂是我揣摩的對象。
 
薇歪著頭看我,一副很不解,我就娓娓道來……
:我認為的潮流,不是外面的跟風,而是裡面的更進。要更進,就需要有靈感的觸發。我的靈感來源則是神,以及祂所創造的萬物。
潮流,不是神的新創造,而是人的新發現。當我願意向這位創造宇宙萬有的神,敞開心房,祂不僅樂意向我說話,也給我靈感,賜我當說的話,引我走當走的路。這樣簡單跟隨靈感,跟隨神,我就不知不覺走在時代的尖端了!
 
薇意味深長地露出一抹微笑說,似乎可以揣摩。
 
如何能跟上潮流呢?不僅作自己,又能與神一同前行。使徒行傳17:27~28上,『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各人不遠;因為我們生活、行動、存留都在於祂。』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麥當勞之父雷·克羅克(RayKroc1902-1984),...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圖片出處)我們都知道NBA裡面有個非常當紅的球星,雖然他最近快要隱退了,但他仍然是...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朋友去買報紙的時候,雜貨店老闆臭臉地把報紙扔給他,還叫他把零錢自己放在櫃...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作家攔下了一輛計程車,進去才發現是一台非常特別的車子。司機不僅穿著乾淨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