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20
【公園裡的福音】相信禱告,相信神的祝福
 
八會所在主日下午的公園兒童排已經實行多年,感謝主使弟兄姊妹堅定持續開排,除了下雨或遇到特會訓練才會休息,去年三月因爲投入兒童排配搭的人增多,加上離會所最近的公園更需要開排(小組),我們的公園排就增加爲兩個排。 
 
在公園排的服事裏,很需要一直操練靈倚靠主,因爲孩子的情況不穩定,我們在配搭前的禱告和聚會內容的豫備就很重要,幫助我們能在靈裏靈活的帶詩歌、講故事,並且進行團體活動和遊戲,並協助還不能進入狀況的幼幼班小朋友。 
 
我們在公園排接觸到的主要是學齡前的幼兒,受限於家長的時間及對教會的態度,兒童來公園排的情況很不穩定,爲了吸引兒童穩定前來,我們制定了集點卡、贈送造型氣球,並且爲孩子製作名牌,方便記住每個孩子的姓名,也在平時爲他們提名代禱,漸漸的孩子喜歡來公園排,家長也因爲多次的見面,開始變得熟悉,我們就進一步的邀約到會所的福音聚會或 相調的行程,甚至是我們寒暑假舉辦的品格園。 
 
在上學期末,持續穩定會與我們接觸的兒童高達二十位,也有五六位媽媽被調進我們的召會生活裏,這對我們實在是很大的鼓勵。另一面,聖徒們因爲配搭公園排,彼此間的禱告、 交通、相調增多了,在許多屬靈和事務的配搭上更快、也更容易能一起行動。一月的現場訓練交通要兒童服事時,很快的我們就有六位弟兄姊妹主動願意配搭,大家各盡功用,又輕省 又喜樂。感謝主!
 
 (台北市召會8會所的姊妹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7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從沒見過我的親爺爺,但從長輩口中聽到全是他竭力為主傳褔音的回憶。爸說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家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