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20
【校園見證】生命教育,生命救恩
 
四十會所在國小生命教育的服事,從吳興國小開始,至少有八年的時間。隔着一個學期,信義國小也開始了生命教育的服事。每年在兩個國小服事的班級,加起來都超過三十個班。 
 
我們服事的人力不比其他會所多,但寶貝的是,我們有一群可愛的年長聖徒、家庭主婦及台北醫學大學生命教育服務社的學生們,加上父老們長期的扶持及兩所學校輔導室的肯定,我們就堅定持續在校園撒生命的種子。 
 
生命教育的服事是不能直接傳講耶穌的,但我們總是藉着每一堂課的智慧箴言,將神的話傳輸到孩子們的心裏。我們在校園不(直接)傳耶穌,但我們對孩子們的關心及問候,都是耶穌人性的彰顯。藉着生命教育的服事,雖然得救的兒童不多,但卻有許多兒童藉着生命教育的活動,被帶進兒童排及兒童相調的裏面。將來這些兒童長大,都是我們的街坊鄰居,都是可以持續接觸的對象。我們在這裏做鬆土的工作,盼望那日能有美好的收成。 
 
另外,四十會所在週五晚上8點,成立了一個兒童英語排,我們藉着在週中的傳福音接觸人,發送英語排的傳單,廣邀家長帶着孩子來參加兒童英語排。從去年十月中旬開始,每週持續來參加的兒童在20位上下。其中更有家長把大女兒也送進了青少年排,穩定的和青少年一同聚集。並且家長也在兒童排的過程中和我們家聚會,持續有真理的餧養及傳輸。聚會過程中,我們利用30分鐘唱兒童英語詩歌,帶着兒童們認識詩歌中的一些英語單字。後面45分鐘,我們依照年齡分成三個班級,進行聖經人物故事的英語教學。孩子們在歡樂的教學中,不僅學習了聖經人物的榜樣,更學習到一些英語單字及句型片語。結束時,我們也帶着兒童用簡單的英語做簡短的禱告及呼求。
 
感謝主!願主繼續記念這樣的配搭與服事,讓更多的兒童因着生命的撒種而得着生命的救恩。 
 
(台北市召會40會所 汪鍾聖裔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52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小美
未來,對青年人而言,往往是一個遙不可及的詞。當我十幾歲的時候,對未來雖然有憧憬,但害...
1970‧01‧01
騏騏
雖然家中是信道教,但小時候時教會有活動,爸媽都會帶我跟姊參加,小小的我覺得活動好溫馨...
1970‧01‧01
投稿代發
 那隻卡在泥沼中的麻雀,她甚至放棄呼叫,幾乎要放棄生命了,反正沒有人在乎。...
1970‧01‧01
游晏慈
大家好,我是台北市召會的游姊妹,今天要分享我受浸的經歷。 在我高二時,林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