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21
放下執著的時候,神反而給我想要的東西了
有的時候,我們難免會懷疑神、埋怨神。我們常常都會問神為什麼不給我們所想要的。而我,似乎有了答案。
 
之前,我一直很想要擁有一支智能手機。但因為我還沒考到家人滿意的成績而買不成新手機。看著別人能用他們的手機自拍、上臉書、玩遊戲,都讓我感到有些失落。
 
為什麼成績比我爛的同學卻可以買新手機?而我卻必須考到更好才可以?為什麼會這樣?
 
我覺得神非常地不公平。其實,我並不需要別人買新手機給我,靠我自己存的零用錢也已經足夠了。只是,家人擔心我會沈迷於其中而荒廢學業......
 
 
就這樣,我等了兩年多也還沒買得成,當初看上的型號也被新的型號取代了。雖然還是努力的讀書,但是漸漸地,我也沒那麼渴望想買新手機了,只是偶爾經過手機店還是會多看幾眼。
 
終於,我的家人在某個晚上送了一份禮物給我。
 
當我一看見禮物的尺寸就大概猜到是什麼了,但是我還不太確定。當我一把禮物拿在手上的時候,我就已經有80%確定了。把禮物紙打開後,果然是新手機。在那個時候,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也非常驚訝。而且當時的我都還沒考得到A呢......不過,就在得到手機後的那一次考試,我終於考到中學時期的第一個A了。
 
感謝主,雖然我等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得到了想要的東西。但是,這件事讓我學會了珍惜。這件事讓我知道很多事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也讓我懂得不要一味地追求新的產品。
 
從得到手機的那一天到現在也有兩年多了,但是我沒有因為追求某種功能而另買新手機,也沒有因為看膩了手機的外觀而購買新的,而是,沒有壞就不買新的。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擁有一架智能手機了,雖然它已經不是最新的型號但是裡面的功能也足夠我用了。所以,在這件事情上我學會了知足。
 
(Janice)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82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小時候不認識這位真神,從小到大每次遇上難题,都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解決問題。 ...
1970‧01‧01
吳明駿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個選項都充滿未知數,我們沒有把握,做出最上算的決定。 &...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