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21
勝過軟弱的秘訣,有時是藉著忘記
有一位弟兄承認說:「我是個膽小的人,在屬靈的事上,有時爬不起來,裡面也常覺枯乾,又怕這條路難走,因為我曾聽見倪弟兄以及汪姊妹都說,這條路是窄路,是很難走的。」
 
倪柝聲弟兄給了他這樣的幫助,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也許這番話也正好點中你的情形。
 
 
我們的弟兄說,他在屬靈的事上,有時爬不起來,裡面也常感覺枯乾。我盼望你今後不必再理這些,爬起來也好,爬不起來也好,讓它去。你只要把自己交在主手中,相信主能作,主自然而然的會帶你過去。許多難處不是我們自己能勝過,但我們瞻仰主、親近主時,難處就過去了。
 
就如一隻百足蟲,當它要走路的時候,如果它一直看自己的腳,想著該先動那一隻腳,是第八隻呢,還是第十隻?結果思想的難處就成為實行的難處,它是一步也不能走。若是它索性什麼都不想,沒有了思想的難處,實行的難處也自然沒有了,結果它就能走了。
 
裡面枯乾,有重擔,爬不起來,你越想要去對付,就越對付不過去。你把它當作一件事,它就變作一件事;你忘記它,讓它過去,也就過去了。有時難處的勝過,是藉著爭戰,也有時難處的勝過,是藉著忘記。有許多事要藉著能力、剛強,才能過去;但有時忘記一下,也就過去了。你誇你的軟弱,放棄你的掙扎和你的方法,祂的能力反而覆庇你。
 
秘訣就在於求神給你看見祂一點的豐富,或是借讀經,或是借禱告,或是在聚會中,或是與弟兄們交通時,能叫你看見主的榮耀,這樣,你自然會忘記你的軟弱。裡面的充滿是靠著忘記,忘記是在於碰見主一下;碰見主,就不再看自己了。
 
 
摘自《屬靈的判定與判定的實例》第二十篇  判定的實例(十六)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491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王濬
【因為緊密的結合,而互相補足了對方的缺點…】鋼筋混凝土單靠混凝土的堅剛...
1970‧01‧01
王濬
【人與人之間最好的膠結材料…】你知道嗎?由堅硬石頭所組成的剛硬混凝土柱...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是一個想很多,想很複雜,甚至想到快要精神衰弱一病不起的人嗎? 有一位基督...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說話遮遮掩掩固然討人厭,但想也不想一下就說出去,好像又往往引...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