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24
有你,人生不孤單
一位男士,家庭美滿,事業有成;然而,人生並非他所想的會一路走上坡。
 
一次公司提案中,他與團隊同事因著理念不合而被迫拆夥,這使得他無法暢快地發揮長才,原本眼看區域經理一職唾手可得,機會卻也沉於大海,竟讓身邊後輩取得。
 
男士沒有就此被打擊,他工作得更加勤奮了,以前假日陪老婆小孩的時間,現在有時都拿來進修,平日下班後還留在公司繼續奮鬥,為了拚出漂亮業績,博得老闆賞識。
 
他職場生活變得更活躍了,但是至親的家人和朋友卻疏離了。他並沒有發現這一點,回到家已經累倒沒有空暇時間和老婆說說話,當然也沒有機會說床邊故事給孩子聽了。
 
不到半年的時間,老婆受不了了,說要帶著孩子搬回娘家住,因為先生根本不顧家了。
 
這樣的分居生活並沒有讓男士的事業一展鴻圖,反而使他趨向孤立,作事單獨,在公司裡大家很難與他有共識,也讓他處處碰壁,不知究竟白忙了多少年頭。
 
 
這樣的人生,看似努力向上、自我改變,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又讓他回到原點了。事事不如意,還賠上家庭的愛與支持。
 
自我實現固然重要,但生活的動力還是源於身邊真正關心自己的家人朋友。
 
朋友,不要因為繁忙,而忘了身邊一直守候你的人。這一位不離不棄的就是主耶穌。何不試著停下自己,敞開心,讓祂陪伴你的人生呢?
 
 
 
Public Domain Images – Unsplash.com – Airport Plane Hanger Man Standing Back Foggy Mist Architecture
 
 
你不是一個人,一路有祂你並不孤單!
 
傳道書說:有人孤單無二...勞勞碌碌,刻苦自己,不享福樂,到底是為誰呢?這也是虛空,是極重的辛勞。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可得美好的酬報。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2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林天德
將事情分輕、重、緩、急以事情說,我們要分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把上好的時間先獻給主...
1970‧01‧01
林天德
職場時間管理的絕佳幫助─早睡關於時間的應用,我是感覺晚上不要太晚睡覺,這一點很重要,...
1970‧01‧01
林天德
關於時間的應用,我們是活在時間裡。我們的主給每個人的時間是最公平的,都是二十四小時。...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