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25
你怕的是黑暗,還是光明?
有一個人問一個孩子懼怕什麼?
 
孩子邊玩沙子邊說:「我怕黑暗。」 
 
「孩子,你為甚麼怕黑暗呢?」他試圖追根究柢。
   
孩子抬起頭:「因為暗暗的不知道有甚麼呀!」 
  
這人笑了,問了好多個孩子,大家最怕的都是黑夜的來臨。
 
當然,有的人說最怕父母不見了,不過父母不見了,不也相當於人生的黑夜嗎?
 
他又在不遠的咖啡店外,問一個成年人怕什麼?
 
成年人提著手上的袋子想了很久,這才小心翼翼地回答說:「老實說,我怕光。」  
 
遇見光,不就代表遇見溫暖,同時也不會跌倒嗎?為什麼要害怕光明呢?  
 
成年人有點憂傷地說:「我怕的不是光明本身,而是光明讓我看清楚自己。」 
 
  
黑暗,鬼魔,寒冷,未知數,總是讓人恐懼,令人聯想到罪惡和死亡。但光明能驅盡黑暗,讓人在溫暖之中湧現信心。
 
「因為在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詩36:9)
 
你可知道鬼魔在哪裡呢?其實他們不只藏身於黑夜,更藏身於許多你我看不見的地方。甚至他們的化身豈不就在我們身上,在我們的一言一行,在我們日常的思想情感裡,在我們不可告人的幻想和小祕密裡?
 
有人說,我剛剛對家人發脾氣好像魔鬼,其實那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怎麼了?
 
有人說,不要看我,我身上有可恥的故事。我,就是黑夜的一部分。
 
但有人則說,我的黑夜比你的白晝更美。他們不愛幽暗中的燈火,因為這一點燈火,便已足夠照亮屋內的隱情。
 
凡愛罪的必要懼怕光,但願意棄黑暗就光明的,沒有一個不被拯救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59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某個龍蛇混雜的大都會裡,我遇見了伊朗來的新女性艾莎。 艾莎不是她的本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弱肉強食是自然的天則,但除了弱肉強食,難道就沒有別的天則了嗎? 日本高知市...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猶太人是一個必須背起希望上路的民族,因為前方等候他們的經常是痛苦和擊打,所以他們絕不...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基督徒,問另一個比較年長的基督徒說: 「張弟兄,我有個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