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25
【婚姻見證】我想追求她,神卻同時給了我基督與她!
 
從小我的父母都不是基督徒,印象中家裡偶爾有人會來跟母親傳福音,但我都刻意避開,總覺那是一個宗教的事情,所以在認識我的姊妹以前,我對基督徒沒有太多的認識。
 
在兩年前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姊妹,主管指派我們做同一個案子,在教導她的過程中發現這個女生很有禮貌也很願意聽,個性溫柔給人相當好的印象。在幾個月接觸下來姊妹的個性越來越吸引我,我覺得她是一個相當值得交往的對象,便漸漸開始了追求。
 
剛開始不知道如何約她出來,我猜想她是一個文藝青年,便邀她到美術館看展覽,殊不知她回我說她只去過一次美術館,而且那一次還在發呆,所以就被拒絕了。後來又約了幾次但都被拒絕了,最後我想她是個基督徒,可以問問聖經的東西,看看她在意的東西是什麼,藉此來提升好感!我家裏雖然有聖經但我從來沒了解過,那乾脆順便也聽聽看聖經到底是在寫什麼。
 
後來藉著聖經,果然與姊妹有了話題。
 
但是要邀約姊妹出來真是不容易,她常常說沒時間而拒絕我,一開始還以為她不想出來,後來漸漸認識她是位愛主的基督徒,在教會生活中負責服事青少年,常常要跟著青少年的聚會跑東跑西。有一次要約她週六的時間,但是因為一個青少年的聚會沒辦法出來,我就好奇到底是什麼讓她這麼忙,問了聚會的地方想要去看看。那一次是在新店會所裡青少年的展覽,她也欣然邀我過去看看。到了會所進入展覽的場地,入座以後看到各地區的青少年們在展覽聖經故事。他們唱詩歌、讀聖經,藉著這樣將聖經的話放在心裏。
 
 
後來,姊妹開了兩個條件,希望我們的交往以結婚為前提,並希望我能對福音有興趣,我欣然答應了。
 
開始和姊妹交往後,我常常找她到公園散步,有幾次早晨她在與同伴電話晨興,我就坐在旁邊聽她禱告。她的禱告很真實,感覺跟神說話就像在跟人說話一樣,可以很坦然地把自己的狀況禱告出來。再後來的幾次約會裏,她也跟我分享一些聖經的內容,像是人與神之間的關係,漸漸我了解了一些聖經的事,後來也一起讀幾篇和聖經有關的書報。印象很深刻的是與她一同唱了裡面的一首詩歌(補充本231每當我喊主耶穌):「請來同喊主耶穌,這喜樂地上無雙;主且要進入你裡面,作你生命供你享」,唱的時候裡面感覺非常的高興、溫暖。
 
之後姊妹的哥哥邀我到福音聚會裡,聚會的地方是在聖徒的家中,聚會時每一個弟兄姊妹們待我都像家人一樣,熱切地招呼我入座用餐。唱詩歌的時候個個喜樂歡騰,也有弟兄分享他受浸得救後的經歷,在聚會中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友善讓我感覺歡喜快樂。聚會快結束的時候,那個家的家長問我有沒有想要受浸,我就簡單的答應並受浸成為基督徒了~!
 
原本我在追的是姊妹,最後竟變成神與人之間的追求!
 
我得救以後不是突然有了什麼大改變,但是內心覺得非常的開心。第一次來到主日聚會裡的感覺是人真多,來到這裡雖然對這棟建築是陌生的,雖然每個人我都不認識、也不知道怎麼聚會,但許多的弟兄姊妹都主動跟我打招呼,讓我沒有不知所措的感覺,在聚會中藉著唱詩歌、讀聖經同來接觸這位神。在幾次主日播餅聚會以後,有一位弟兄非常有心願的來陪我晨興(晨晨復興),他每天早上準時的跟鬧鐘一樣,挪出自己半個小時的時間,與我通電話一起讀聖經跟禱告。除了外面的生活變得規律之外,這樣的晨興更是讓我天天都能享受這新鮮豐富的感覺,並且一天一天的來認識這位神。
 
是的,這樣豐富的召會生活是吸引我來聚會的原因,藉這這樣團體追求主耶穌的生活讓我變得充實,讓我學習不靠著自己,就如經上記著:「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這說出在我們裡面的生命,需要的是神。
 
在我與姊妹交往的過程中,雙方偶有爭吵的時候,這時我就很經歷這位神是復活的生命。爭吵總是讓人放不下自我,但是這位基督總是會將我尋回,藉著不斷地呼求主耶穌的名字:喔主耶穌!並且與姊妹一同禱告,使我慢慢的轉回到靈裡,不思想下沉消極的事,這時會有一種感覺從裡面而來,這感覺是有生命有活力的。每當我們轉向基督的時候,祂就成了我們的安慰,我與姊妹之間的難處就除去了,耶穌基督的愛就再眷臨到我們身上。
 
感謝主,給我這段神聖的羅曼史!
 
延伸閱讀
【婚姻見證】那個不死心的同事終於成為我親愛的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76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於2014年研究所期間即開始準備教師甄試考試,主要方向為國中和高中,...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姓鄭,名叫玲子,生於三十年代,日本戰後。因家境清寒,沒有機會受教育,雖...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十幾年前就有人向我傳福音,那時候我環境順遂,不想改變,也不敢改變。沒想...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