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4‧26
一次難忘的聯航搭乘經驗
兩三週前聯合航空超賣機位,因需讓機組人員登機而動用警力來趕一位已登機旅客,導致該旅客受傷。在新聞媒體一面倒的指責下,聯合航空頓成惡霸航空。這條新聞使我想起十多年前還住在舊金山灣區時,新年期間搭聯合航空回台探親也發生過機位超賣事件。只是我沒膽鬧事,所以我只能卑微地順從航空公司安排座位的權柄:在買機票時我已交出擇定機艙內座位的權力,全權讓航空公司安排管理。
 
 
由於過年的關係,機票很貴,經濟艙來回機票要價 1200 美金,因此我在一家新興網站 priceline 上購買廉價機票,這網站專門收集航空公司在最後一刻收到的退票或是剩票來賣,想當然價格非常吸引人,代價是要承擔買不到票的風險。最後我買到了聯合航空,需到韓國首爾轉機才能到台北的機票,大約是 600 美金,等於打了五折。
 
當我到機場報到時,櫃檯小姐告訴我沒有機位了。她問我願不願意放棄這機位,改搭晚兩小時後出發,直飛台北的班機?我大聲說:Yes!
 
隨後我在舊金山機場閒逛了兩小時,再到櫃檯報到時又出狀況:她們再一次告訴我沒機位了。這回問我願不願意放棄這個機位,改到商務艙去坐?哈哈哈,我當然說:Yes! 由拍賣價得到要轉機的經濟艙升等到直飛的商務艙,實在是我這小老百姓作夢也夢不到的好事。
 
聯合航空的商務艙真是寬廣,個人視聽設施、閱覽燈、厚實的棉被枕頭一應俱全,座椅不但能讓人舒服平躺且能讓雙腿伸直,轉轉腳踝。最重要的是餐點很棒,在專屬菜單中羅列著美酒、茗茶、冰淇淋 、甜點、海鮮、牛排等美食,但我覺得不自在,因我沒有付那麼多錢來買票。所以空姐問我要那些餐點時,我不好意思點那些美食,回說開水和三明治就好。她看出我的不安,對我笑著說:航空公司升了你的機位,就是認可你已付了你該付的部分,你和其他旅客有相同的待遇,好好享受這些餐點吧!聽了之後,我便釋懷地大點特點,不顧體重可能飆升的後果吃得超開心!這真是趟愉快的飛行經驗。回家後好事查了一下商務艙的票價,居然要價美金 5000 元!
 
「律」是種權柄,讓人無法抗拒地遵從,例如萬有引力、能量守恆、質能互換等律,如硬不服從恐會招致災難損失。在這些律中與生命最相關的莫若於「生命之靈的律」了!因「生命之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已經釋放了我,使我脫離了罪與死的律。」
 
「罪與死的律」其實就是我老舊的習慣和思維所遵守的律,這個律的結局是滅亡。當我信而受浸接受神作生命,順從了生命之靈的律而得到釋放時,心思卻仍停留在宗教律法的層次,就像我順從航空公司的安排升等到商務艙時,若是心思還留在經濟艙的層次,不敢去享受商務艙裡的一切豐滿,不就是個極大的浪費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58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今年二月一日受浸得救,雖然我50歲了,但在主裏還是一隻小羊。年輕時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你對任何事都很急嗎? 不必急著要答案Don'ttrytofinda...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畢業後,如我所願地進入到旅行業,那時我非常努力的想成為一位領隊,夢想著能夠帶團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5年8月,拿了人生的第一張單程機票,我成了一位留學生。 留學是我從小...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