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04
【愛情故事】阿翔喜歡的那個姊妹
 
阿翔是一個基督徒,他想娶一個從未與人交往過的姊妹,更明確地說,他想娶一個處女。
 
他自覺有這樣的資格要求對方。為甚麼?因為他從小嚴格要求自己,絕對不放縱情慾,連女生的手都不隨便碰觸。
 
他只不過是想要一個和他一樣的人而已。他沒有太嚴格,他要求別人的正是他所要求自己的。
 
但是,在禱告時他並沒有跟神這樣說,因為他覺得這不必說,而且他也不好意思說,雖然神跟他是夠近夠親了,也沒甚麼不能說的。可他就只是心裡這樣想過,好像有一個甚麼力量阻止他直接說出來。
 
「主啊,我只想要一個在我甚麼都沒有的現在,單單純純願意跟我一輩子的女孩就可以了,其他的我不多求。」他說。
 
今天阿翔很緊張,因為他很喜歡的一個姊妹,在他向服事者提出想法後與他見了面。在服事者的安排下,對方也願意嘗試和他交往看看。然後,服事者笑笑說,下次你們要不要自己去約會?
 
好。他說。
好。她也說。
 
於是過了幾天,他們去約會,去一個很浪漫的餐廳吃飯。這兩人果然擦出了火花,相談甚歡,彷彿早已認識了一輩子不止。
 
在回家的路上,兩人無話不談,突然在經過一處公園以後,姊妹沉默了下來。
 
「你還好嗎?」阿翔小心翼翼地問對方。
 
「我想跟你說一句老實話。」她說。
 
「妳說,我聽。」阿翔覺得和她肩並肩走路,是此生目前為止最幸福的時刻了。
 
 「我不是處女,我已經和前男友發生過性關係了。我們還同居過幾年。」她平靜地說。
 
「嗯。」出乎意料的,天沒有塌下來,阿翔也沒有激動或生氣,連他自己都有點意外:「是甚麼時候的事?」
 
「幾年前我還沒有信主的時候。」她說:「我坦白跟你這樣說,如果你能接受,我們才有下一步。」
 
天上的星星沒說話,因為光害太強了。
 
阿翔腦海中浮現一段話:「因此,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舊事已過,看哪,都變成新的了!
 
他心平氣和地說:「我也老實告訴妳,本來我以為自己很在意結婚的對象是不是處女,可是現在我才發現自己其實並不在意。」
 
「嗯。」她的眼眶裡是不是快要滿溢出眼淚,還是天上的星星跑到她的眼神裡?
 
「剛才主給我一句話說,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
 
「林後五章十七節。」她擦擦眼角,掩不住嘴角的笑意。
 
「對。信主以前的事我真的不在意,人已經是新的了。」阿翔滿眼都是笑意:「以後請多多指教。」
 
她停下腳步凝視著他,彷彿已經等候了這樣的男人一千年:「我才要請你以後多多指教。」
 
 
現在阿翔和她,也就是阿麗,是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雖然他們的生活很簡單,每天卻過得和樂安詳,就連吵架都覺得很有味道。
 
人生中不免會出現一些規則,那些規則是好的,但規則並不是為了殺死人,而是為了保護人。當有人已經觸犯了這些規則,我們所要做的不是別的,而是讓生命之主來拯救,來更新這一個人,而不是當法官予以判刑。會有審判的,但那是很遙遠之後的事。至於現在,在恩典的天空之下,別忘了,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舊事已過,看哪,都變成新的了!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661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女孩子在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了,她滿懷著各種怨氣和委屈拖著行李走在路...
1970‧01‧01
Belinda
 又是一個趕著出門上班的早晨,小郭匆匆洗漱換裝以後就提著包包準備開門走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說,愛情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因為首先要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這個機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JeanRoper和Edward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