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09
無價的母親節禮物
 
今年的母親節,女兒想要偷偷地幫我準備一份大禮。
 
這份禮物,是住家附近家飾店內的一個陶瓷娃娃 ,長的非常像我,圓圓滾滾,甚是可愛。每當我們路過,都會看到她在櫥窗內站立,看著她就好高興。
 
週六晚間,女兒偷偷地跑出去,我看天黑了,不放心,也就偷偷跟隨在後。不久之後,便看到膽怯的她勇敢地推門進入家飾店,聽著店員告訴她價格。沒多久,她失望地推門走出來,我趕緊躲開。回家後,她哭喪著臉說,媽媽~對不起,娃娃要9000元,我錢不夠,不能買來給你當禮物。
 
我抱住她。我親愛的孩子,媽媽,不要9000元的娃娃,我只要妳及妳那無價的卡片!
 
我又哭了!
 
(文章及圖片來源:曾姊妹)
 
 
你知道嗎?正常父母的心都是這樣的,他們愛的是你自己,和你對他們的愛,不是禮物的輕重與好壞。
 
在路加福音中,主耶穌講了一個浪子的故事,他揮霍父親給他的家產,但有一天淪落到連豬吃的豆莢都沒有,這下才醒悟過來。於是他起來往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也不知道天天張望等了多少年,一看見他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熱切的與他親嘴。
 
兒子正想照著事先演練的劇本說,父親,我犯罪得罪了天,並得罪了你。我不配再稱為你的兒子—父親卻打斷他的話,吩咐奴僕說,快把那上好的袍子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手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讓我們喫喝快樂。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父神對我們的心,也是這樣只要兒子不計前嫌更不在意任何其他事物的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66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女生,因為跟家裡處得不好,所以很少回家。 後...
感恩的故事(轉載)一名成績優秀的青年去申請一個大公司的經理職位。他通過了第一級的面試...
1970‧01‧01
投稿代發
 無論如何,歌唱總勝嘆息;無論如何,生存總勝死寂。  ...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不合宜的事,不求自己的...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