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11
【最令人遺憾的故事】我該不該娶她?
有一位讀名門大學的男孩子,功課好,體育佳,相貌堂堂,加以舉止合宜,天生帶有一股獨特的文青氣質,不知迷死多少女孩子。
 
研究所快要畢業的時候,一名大眼睛的女子來敲他的門,她說:「讓我作你的妻子吧!我是你最忠實的粉絲,錯過我,你將再也找不到比我更愛你的女人。」
 
她看起來的確很美,而且這麼活潑主動也很合男孩子的胃口,但他仍謹慎地回答說:「謝謝妳,給我一點時間考慮考慮。」
 
從那天起,男孩子便用他認真向學的精神,將結婚和不結婚的好壞分別條列下來,又去調查了這女孩子的資料,花了很多時間去分析比較,但還是不清楚兩人是不是最合適的一對。
 
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忽然腦袋通了,得出一個穩如泰山的結論—人若在面臨抉擇而無法取捨的時候,應該選擇自己尚未體驗過的那一個。
 
他應該結婚。
 
男孩子來到那個大眼睛女孩的家中,問她的父親說:「你的女兒呢?請你告訴她,我考慮清楚了,我決定娶她為妻。」
 
誰知那個父親給了他一個驚訝的回答:「你來晚了十年,我女兒現在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
 
男孩子聽了,才突然發現自己老早已經超過三十歲了,他的鬍鬚垂到了衣領,就像她家門外的枝條長長地垂到臺階一樣......
 
 
有人說,人生有一半的時候在選擇,而另一半的時間在為自己的選擇而後悔。
 
也許你也曾經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服卻捨不得穿,放在衣櫃許久之後,當你再想起它的時候,卻發現它已經過時了。
 
也許你曾經留了餐桌上那塊最好吃的燉肉捨不得吃,想要擺到最後再吃,誰知道弟弟一口把它吃掉了。
 
又或者你睡過了頭,來不及趕上就要告別歌迷的謝幕演唱會,自己坐在月台上哭泣。
 
沒有在最剛好的時候穿上的衣服,沒有在最美味的時候品嚐的燉肉,沒有趕上演唱會,就像沒有在最該把握的時候去珍惜的人事物,點點滴滴都是遺憾。
 
會不會當神呼召你來接受祂、享受祂的時候,你沒有馬上答應,將來也會生出無窮無盡的悔恨呢?
 
因為祂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最可蒙悅納的時候;看哪,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林後 6:2)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26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女孩子在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了,她滿懷著各種怨氣和委屈拖著行李走在路...
1970‧01‧01
Belinda
 又是一個趕著出門上班的早晨,小郭匆匆洗漱換裝以後就提著包包準備開門走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說,愛情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因為首先要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這個機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JeanRoper和Edward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