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11
主阿,為何不讓我早點相信?
 
朋友們,願你們平安喜樂,我是簡弟兄。
 
在去年這個時候,我被身邊的基督徒朋友邀去參加福音聚會。剛開始對於要不要信主並沒有特別的感受,但也沒有特別的排斥,只是抱著來填飽肚子、吃飽飯聚完會,就可以回家的心態。但是感謝主,主並沒有錯過我!
 
因著從小媽媽生病的緣故,還有家中經濟上發生問題,家計的重心落在爸爸一人身上。而我因著是家中的長子,在我以下還有弟弟跟妹妹,所以自己在心理上,無形中就形成了一種負擔,希望能盡快分擔起這個責任。但有些時候,當這些壓力浮現出來時,我只想埋怨為什麼會遭遇這一切,也因著這些事情是家裡隱私的事,比較不容易找到合適的人可以傾訴。但感謝主,當晚福音聚會第一次唱詩歌就唱到:「我聽見了主耶穌說,來就我得安息!疲倦的人,來這裏躺臥,你可歇我胸臆」;又讀到馬太福音說到:「凡勞苦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那時這些話就好像是完全對著我說的一樣,頓時內心深處長久以來的綑綁被釋放了,心裏的某一塊完全被碰著,在那當下我看見真的是有一位神,是這樣子看見我裏面的需要!
 
因著這樣的感動,當晚我就受浸了!
 
 
在得救前我是一個還算愛玩的人。因著讀的是五專的緣故,在青少年時期就過著像大學般自由的生活,而且在台北一天24小時都有地方可以去。那時我也正值熱血的青春,總會想往外跑,晚上時常跟朋友半夜去唱歌、甚至去夜店,時常整晚不睡隔天早上去學校睡一整天,一個禮拜不在家的天數比在家還多。因著這樣玩樂的生活,我的學業也跟著荒廢,所以我的五專是沒有順利畢業的。幸好在最後一年的時候我開始準備轉學考,也順利考上了暨南大學來到埔里,回想起來,一切或許都是主的安排與帶領。
 
是的,在還沒得救之前,主就已經開始為我豫備,將我帶到召會與弟兄姊妹們的中間,把我尋回,回到神的國裏,享受這神家的豐富,真的是感謝讚美主!
 
在得救後因著還是住在學校宿舍,雖然無法馬上搬進會所,過正常的召會生活,但禮拜天我都會來參加主日聚會,與眾人一同享受主,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喜樂。而在這學期我終於住進了弟兄之家,透過與弟兄姊妹們一同的操練,在生活中有許多不一樣的轉變,作息不再像以前,漸漸地變得規律,學習上相較於以往也有積極的態度。在屬靈的事上,也與同伴一同成長,彼此供應,過著享受主甜美豐富的召會生活。
 
若真要說起來,信主之後唯一後悔的事,就是:「主阿,為何不讓我早點相信?」所以各位朋友們,若我們越早接受,我們就越享受這位活的神在我們裏面,作我們的供應,更多經歷主在我們身上作的實際,希望你們也將這位活的救主、宇宙間的至寶,豐豐滿滿的帶回家!
 
(簡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21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