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12
憐憫、祝福和對付你都是神的事,你不必替祂操心
  F. R. 姊妹的見證
 
  我願意赤露敞開,來受教會的判斷。因著家庭的背景,家中只有我一個女兒,因此自小蒙疼愛。所以我總是自以為大,從來不怕人。有一次參加福音聚會,聽人唱短詩說,『別人得了,莫把我漏掉。』我因這句話而受感動,我向神禱告,求神救我,不要漏掉我,我就得救了。以後神向我顯現,要我事奉祂。我到地方教會,與眾聖徒有交通。
 
    後來在上海友華村,受倪弟兄的訓練,那時我真是如一匹野馬。在訓練期間,我實在得著了大益處。我看見了凡在基督之外的東西,都是虛謊的,連我的禱告也都是污穢的,讀經也是不行的。我在姊妹的聚會中,多年不開口,也不和人接觸,有人就說我頂驕傲。後來神安排我與一位屬靈的姊妹同住,在外面我背叛不順服,但我心裡是阿們的。若不是神的恩典,我早已逃跑了。
 
  我聽過很多的道,就以為是得著了,但試煉一來就經不起,就失敗了。從權柄和人的破碎的信息中,給我看見,還有軟弱是我所不知道的。在這條路上我走得很慢,好像爬上一步,又跌下一步。我求神憐憫我,藉著弟兄能對我說厲害的話。
 
 
  倪弟兄的評語(節錄)
 
  我承認要對付你的天性,是不容易的。需要神多方的擊打,才能把你打下來。現在消極的對付,在你身上應當加增。你不必太追求,太盼望什麼,事情會自然而然的來,並且會給你光照和對付。神自己會繼續來對付你。......
 
  神的工作在我們身上,是憑神的喜悅,不是憑我們的喜悅。我們的受對付,是一件好事,但我們要知道,一個人受對付、受拆毀,不是他得祝福的根據和條件。有一個頂大的錯誤,就是人以為神的拆毀,是今天和將來祝福的根據。神要用你,要祝福你,和你這個人一點沒有關係。若神在你我身上有一點用處,這是神的憐憫。神隨自己的意思分給恩賜,不是隨我們的意思。神破碎我們,拆毀我們,藉著環境來對付我們,已經是神的恩典了。但我們不能藉著我們的受對付,而換取神的恩典。姊妹,你若能從自己出來,那就是一個極大的拯救。許多認識神的人都知道,我們的蒙恩是沒有理由的。
 
  以掃的一生,沒有神的手在他身上。雅各的一生卻一直有神的手在他身上;他有損失,也有得著,他欺人,也被人欺。神的手是很重的在雅各身上。這乃是根據神要憐憫誰,就憐憫誰。所以我們必須看見,一個人被毀掉、被拆毀,就是他蒙憐憫。你說那是拆毀也可以,說是祝福也可以。我們所怕的是神的手不在我們身上拆毀。今天主要我出去對人說話,供應人;我去了,但這不是我的事,乃是主的事,是靠主的喜悅,而不是靠我的成就。主所喜悅的事乃是最積極的。你受對付受得好,你感謝神;你受對付受得不好,你也要感謝神。什麼都不能抵擋主的喜悅。
 
  保羅的話若說得達意一點,就是『神若高興,你怎麼辦?』雅各可以說,我固然是頑皮,但神高興用我,這怎麼樣呢?積極的憐憫、祝福、使用,都是根據神的高興、神的喜悅。所有的仰望都不應在我們自己身上。然而,我們十個人中,有八個的仰望都是在自己身上。我的心相當喜樂,因為神的工作,都是在我們以外。主來到地上,不是看我們怎樣,不是看世人怎樣,而是看祂的喜悅,祂是根據祂的救恩來祝福人。主的拆毀,你不必注意,那是主的事。就像葡萄樹的修理乃是神的事,祂要怎樣作就怎樣作。你若能看見神是在你我之外作祂的事,你就能得著大釋放。
 
摘自倪柝聲《屬靈的判定與判定的實例》第十二篇 判定的實例(八),臺灣福音書房出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6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