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5‧16
【職場見證】我是人生勝利組,但還是不滿足!
各位朋友,願你們平安。我是沈姊妹,很高興今天分享我得救的見證。
 
我生長在一個幸福温暖的家庭,爸爸媽媽彼此相愛,也非常疼愛我們家三個小孩。從小我就是一個用功的好學生,總覺得沉浸在教科書中,藉由各樣的考試,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成就感。大學畢業之後,我順利地考上銀行,在人人羨慕的銀行上班,但日復一日的生活、工作、回家看電視、睡覺,使我不禁懷疑我的人生就是那樣嗎?於是我決定到英國去念書,想要尋找人生的目標。
 
我在2000年懷著滿腔的希望到了英國去唸碩士,卻經歷了許多學業上、生活上及人際關係上的考驗,於是我開始尋找神,想要得到一個真正的依靠。感謝主,主就來尋找我,2001年念完書之後我留在英國工作,工作的第一天,就在公司的宿舍遇到了我現在的先生,從此我的人生有了奇妙的改變。
 
在我先生身上有種特別的感覺,叫我心裡感到平安,後來知道他是一位基督徒,就覺得好羨慕,我也想要成為基督徒,認識他的神。有一次從英國回台灣休假,拜訪了他的家人,覺得他們家有一種特別温馨的氣氛,隔天主日還到一位師母家聚會,從弟兄姊妹身上顯露出來的喜樂,我深深被他們口中的主所吸引。2004年初,我回到台灣工作,很快的便受浸歸入主名,享受甜美的召會生活。
 
 
信主十三年以來,弟兄姊妹總是如雲彩般的圍繞著我,藉著分享彼此經歷,把主的話應用到我們的生活中,讓我能度過在工作和生活上的許多難關。
 
還記得剛信主不久,公司新進一位脾氣很暴躁的女主管,她時常因為一點小事駡人,而且駡的很大聲,辦公室的氣氛常常很不好,我也因此覺得工作壓力很大。有一天我讀到以弗所書4章29節,那裏說,「敗壞的話一句都不可說出口,只要按需要說建造人的好話,好將恩典供給聽見的人。」我覺得這句話應該成為我的座右銘,於是把這句話的上半句「敗壞的話一句都不可說出口」設成我msn的名稱(msn是早期的電腦通訊軟體)。當天居然有一位三年未聯絡的朋友敲我,接了下半句話「只要按需要說建造人的好話,好將恩典供給聽見的人。」然後她問我是不是成為基督徒了?我說是,她就很喜樂,並且說她也早我一年成為基督徒,於是她成了我的同伴,開始陪我晨興,我們也一同為我在公司遇到的情形禱告。
 
感謝主,若不是神的主宰,我怎麼可能因著這句話在網路上遇見這位姊妹?雖然工作上的壓力仍然存在,但因著有同伴一同禱告,我也就有力量,勝過這樣為難的情形。
 
信主以前,我常常覺得虛空與不滿足,信主之後,我找到不滿足的原因。詩歌437首第三段的歌詞是這樣寫的:「世界雖大,我心雖小,大者難使小者足。」這意思是說,這個世界雖然很大,我的心雖然很小,但是大的世界卻滿足不了我小小的心。歌詞接著說「小小之心,所需所要,惟有基督能滿足。」原來我們小小的心,所需要的,只有基督能滿足。「哦祂豐滿,我不能言,但這豐滿我知道,哦祂甘甜真是超凡,但這甘甜我嘗到。」基督的豐滿與甘甜,用言語真是難以形容的完全,但我確實知道,也確實嘗到。願意把這首歌獻給朋友們,希望你們也能嘗到這樣的豐滿與甘甜......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57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邱筱君
台北市召會的柯弟兄,帶他的同窗好友受浸了。雖然這個好友曾經是都發局長、營建署長,然而...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那種掌聲下,頭上所帶著的光環那些都是虛無﹑虛空的東西,也突然間感覺到我好像找到了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遇到主以前,我的夜生活可以用浮華來形...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