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14
真正的大家庭:一個留學生的見證
小時我家是大家庭,除了爸爸媽媽、三兄弟和妹妹,公司很多的員工也都住在我們家。那時,我們家只有祖母及叔叔是基督徒,其他家人都未得救,全是靠著爸爸媽媽開代書事務所賺錢。
 
那時只覺得家中每天都很忙碌,後來我父親外遇,加上突然發生了房地產危機,從此家中除了忙碌,還常常聽到爸媽吵架及哭鬧,所以我們家孩子的心都很惶恐不安。雖然祖母有帶我們到教會,但我們一直沒相信,因那時在家中沒有感受到愛。而我所渴望的愛,現在知道我所需要的是神的愛。
 
聖經說:「如今常存的,有信、望、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聖經也說:「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又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後來媽媽就設法,讓我們三兄弟及妹妹一同到國外求學。因著離開臺灣而感到寂寞,加上課業及生活的壓力,我常常憂愁痛苦。後來因著同學的邀約,我們就參加了教會的聚集,後來三兄弟在同一天信入主並受浸。在教會生活中,有弟兄每天早上陪我晨興讀聖經,過著充實的生活,同時我非常驚訝地發現,教會弟兄姊妹家中滿了神的愛,常常筵款待我們這些留學生,幫忙解決國外生活上的問題,而且他們的兒女晚上睡前會過來與爸媽親嘴然後才去房間睡覺,令我相當的感動。我心中也暗想,希望將來也有這樣的家。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回臺灣之後,因著服事我的弟兄介紹,因而認識了我的姊妹(就是我太太),並且結為婚配,我感覺自己像聖經中的以撒一樣,一切都由主為我準備一切。此外,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好人或是良善的人,但是得救之後,我的生活有很大的轉變,一方面我的生命因為神的話更豐盛了,另一方面我慢慢地看清自己,很多我以往所做的錯事、虧心事,都一幕幕在我腦中逐漸浮現。我裡面的靈就好像雷達一樣,引導我要常常悔改、轉向主,我也更願意向人真心地說對不起。我知道我的人生靠我自己只會失敗,唯有憑主而活才是路。
 
朋友們,我願意向你們見證這一位救主,祂不是要改良我們,乃是要進到我們裡面,叫我們活出更豐盛的生命。我信主之後,越來越經歷主的同在!雖然環境中不一定都是順境,但是基督徒滿有主的同在,一切的事情發生都是主給的祝福!以往我常常遇到事情會手忙腳亂,但現在我知道我是屬主的人,祂的杖祂的竿都引導我,所以我可以心安,我必不致遭害,我越來越看到主正在安排我的道路與我的前途。現在我們幾乎全家得救,滿享主的救恩!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5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1962年我在現在的新北市深坑區出生。我的父親17歲就父母雙亡。我的母親8歲時,她的...
1970‧01‧01
萊恩
今早讀到約翰福音第8章,關於那個被人當場抓到正在行淫的婦人的故事。按舊約的律法,行淫...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