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17
【升上三年級之後】一個醫學系學生的見證
很寶貝在召會生活中有許多行動托住了我們,讓我們看見異象,拔高我們對信仰的看見。
 
三年級可以說是醫學系課業量的巔峰。升上三年級的時候我曾經很恐慌,覺得課業這麼忙碌要怎麼聚會,生活中還要操練,而且還要傳福音、牧養。雖然三年級上學期真的是很崩潰,不得已的也放棄了一些聚會,但是主從來沒有在課業上虧待我。那個學期成績出來之後,對主其實覺得蠻慚愧的。我總是為自己保留時間,以課業為主再把時間分給召會生活。但是,我其實可以再分更多給主。
 
 
寒假期間和聖徒到柬埔寨相調,我感到非常的震撼!前面提到的那些召會生活行動對他們來說都是非常的奢侈。我們現在所做的任何事情對他們都是奢侈的行為。從柬埔寨回台灣的第一餐我們吃了學校對面的一間麵店。本來我沒有太喜歡這家麵店也不會自己主動走進來,但是那天我竟然覺得能夠座在一間餐廳裡,有冷氣有座位旁邊沒有飛來飛去的蟲,可以好好的吃飯真的好幸福!柬埔寨雖然外面物質缺乏,但是聖徒裡面對主的心卻是豐富的。保羅說,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餘;或飽足、或飢餓、或富餘、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所以,不論是物質豐富,還是物質缺乏,都不是我們的藉口。所以不管是課業多還是課業少,也不能成為我們的攔阻。
 
這一年,在身體裡,實在過得非常的豐富!
 
(北醫 黃姊妹)
 
※照片由免費圖庫提供,非當事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31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