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20
我真的相信有這位神
我是七年前來台北工作,然後就有了工作壓力和一些人際關係的問題,常常會跟朋友去逛街、唱歌、看電影等活動,一方面紓解自己的壓力,一方面也是一種交際應酬。但結束以後回家會覺得空虛、寂寞,總覺得還是不滿足,而且還會後悔花的錢,傷心又傷身。但身邊朋友也都是這樣生活,時間久了,開始覺得人生好像沒甚麼目標很迷惘,但也說不上來怎麼了,就會更沉迷這樣玩樂,甚至用酒精來滿足自己。
 
有一次堂妹說,有人要來家裡跟我們讀聖經,剛好那天放假沒事在家裡,我也就跟著一起參加了。沒想到開始的時候,這群基督徒就要我們一起呼喊主名,結果超尷尬的,喊的時候還會抖音,但喊完真的很釋放,而且沒有人會笑妳。沒多久,堂妹跟她同事又邀我們去參加福音聚會,在那裏聽了別人的得救經歷,覺得很奇妙,一個個感覺不可能得救的人都得救了,讓我開始覺得真的有這位神!結束後,身旁的人開始問我要不要受浸?我一直很猶豫,總覺得受浸前要做點甚麼改變,也害怕說受浸後是不是就有很多事不能做,但身邊的人都在跟我說,接受這個生命不是為了要做好人或行好事而已,乃是讓這位神能做到妳的裡面,而且這個生命是白白地給我,我想我真的相信有這位神,就決定受浸了。
 
 
受浸之後,我就開始與弟兄姊妹聚會。因為從事服務業的關係,上下班的時間很不固定,所以要時常跟同事喬班表。我以為會很麻煩,但當我跟同事說這事時,竟然他們都可以為我的聚會喬排班。從此,我因為聚會的關係,開始減少在外面的娛樂。雖然剛開始時會在朋友跟聚會之間掙扎,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聚會。本以為我會漸漸地跟朋友疏遠,但其實不會,反而朋友還會因為知道我要聚會而刻意排開時間,我發現主真是在人性一面顧惜我們!
 
成為姊妹後,開始有姊妹與我晨興、讀主的話,剛開始有點吃力,不太曉得經節的意思,但我就很單純地念它,把經節作為我禱告的內容。後來當我再遇到生活的難處,我發現自己已不再像以前那樣只靠自己解決,我開始會呼求主名,禱告交託給主,而禱告時與姊妹晨興的經節就會適時出現,成為我的供應。於是我在處理事情上,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了,不再帶著情緒來解決事情!當我態度轉變的時候,事情也就戲劇性地好轉起來,同時也讓我更能為別人著想。而家人也看見了我的改變,我們在相處上更能彼此包容,而這是我以前做不到的事!這是主做的,祂給了我新的生命,我以為沒有感覺,但祂其實已經在我的裡面,成為我的所是了。
 
原來,有時憑自己天然的力量想做好一件事,真的很難很有限,但當你放下一切無用的心思轉向神的時候,祂就會顧及你的需要。主不是在等我們跟祂求甚麼,而是在等我們願意轉向祂,讓祂做到我們裡面,也讓我開始接操練日常生活的小事都讓主參與、決定,阿們。正如羅馬書8章28節說的:「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9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和妻子是前年在中國大陸工作時認識並交往的,那時我們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有一種當爸爸(或是爺爺)的感覺,看着新人逐漸長大,真是對主滿了讚美。 ...
1970‧01‧01
投稿代發
 最近,我們這裡的弟兄們逐漸繁增,而我們的姊妹卻減少了。弟兄們繁茂復活的情...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