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21
在我人生中那兩個重要的見證
感謝主,今天很高興能跟大家分享這位我所認識的基督!
 
我是大一的時候受浸的。去了聚會三個星期後,一位姊妹問我要不要受浸,我就簡單答應,受浸了。感謝主!我能做見證,簡單信主受浸,是最蒙福的。 
 
接下來,我要分享兩個見證。
 
 
第一個是我在三年前做了肝臟移植的手術,我把一部分的肝捐給媽媽。當時我已經結婚,並住在加拿大。當我聽到爸爸打來說媽媽得了急性肝炎,非常危急。當下,我就買了隔天的飛機票回台灣。在我回台灣不到一週的時間,我們就做了肝臟移植的手術。所有的事,都是在迅雷不及下發生的,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從人看來,我很孝順並救了媽媽,但我的內心真的非常懼怕,而且無人能訴說這種懼怕。尤其是手術後,我的身體恢復的不盡理想,當時我很消沉。這時候,我就轉向主,也問主。
 
主的話安慰了我。腓立比書四章六到七節說:「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感謝主,當我轉向主、讚美主時,慢慢地我心裡有了平安與喜樂。那種喜樂並不是強迫自己振作的喜樂,而是發自內心的。我能做見證,如果當時我沒有信主,我想我的人生必定是黑暗的,沒有喜樂、滿足和平安。 
 
第二個見證是關於我的婚姻。我是在五年前結婚的。我能說完全是主耶穌保守了我的婚姻。婚姻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我的個性很強,又很獨立。因著這樣的個性,我在結婚的前幾年吃了很多苦。又加上一結婚,馬上搬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讓我花了一段時間才適應新環境。雖然我和我的先生都是基督徒,但是我們在很多事情的看法上都不一樣,有時也會起爭執,甚至也都懷疑過我們是否適合在一起生活。不過感謝主,藉由禱告、讀經、餵養和開家,保守了我的婚姻。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兄起了嚴重的爭執,但是當晚我們邀了幾位聖徒來家裡吃晚餐。就在聖徒來家裡的前半小時,我們都還在冷戰中。我當時一直想,晚餐乾脆取消算了。不過藉著聖徒們的來訪,冷戰就結束了。之後,忙碌的召會生活,也讓我沒有時間去想自己的事、陷在自己的思緒裡。召會生活真是我的救恩。感謝主!
 
這五年,主教我如何謙卑和放下自己。誰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呢? 以前一個處處為自己著想的我,現在卻能先替別人想、先去關心別人。除了主耶穌,還有誰能改變我呢?
 
信主對我來說,是非常真實的。我們的主耶穌並不只是一位高高在上的主,祂是一位我們可以去經歷的主,感謝讚美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39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