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21
我不再是一個悲觀主義的宅男
大家好,我是賴弟兄,目前在職。我要作信了主耶穌以後,在我生活中改變我的見證。
 
在我還沒得救以前,我是一個經常會胡思亂想,且思想比較偏向於悲觀主義的人。但是,自從我受浸得救了以後,我的想法就變得比較開朗樂觀,任何事物都往好的角度去想,逐漸地從原本自卑的心態轉變成樂觀主義者。雖然不愉快的心情有時候也難免,但是只要我在不愉快的時刻向主禱告,並呼求主名「喔,主耶穌!」我的不愉快心情就會逐漸地由壞轉變成好的,於是我整個心情也就變得不一樣了。因此,主耶穌成了我的喜樂。 
 
 
我是在讀大學的時信主的,得救以後,我的課業忽然突飛猛進。但這並不表示我頭腦變得比較聰明,而是我學會了一個祕訣,就是每當我在課業上遇到困難時,我就在靈裡呼求主名,這時,有種非常平安的感覺,就是主進入到我的靈裡面,充滿著我,使我克服了在課業上遇到的各種困難,並將所有課業上碰到的問題全部一次解決掉了。因此,從我唸大學階段,我的課業都是順利通過並領取獎助學金。在大四那一年順利地考取了研究所,直到碩士畢業,我的課業也一直都是順利過關並通過了論文。這真的是滿了主的祝福及恩典,在我靈裡面充滿並保守。
 
信主以前,我是個宅男,不太會與人社交及溝通相處。但是在我得救並來到召會以後,我發現其實與人相處在一起是件容易又快樂的事。藉著過召會生活也讓我學到並摸著聖經上主話的一些真理,包含了如何做人、如何向主悔改並認罪、以及生命的變化等。此外,藉由讀聖經也使我了解到人生的終生大事,就是結婚成立一個家的重要性,因為神不僅創造亞當,更為他創造了一位配偶。耶和華說:「那個人獨居不好,我要造一個配偶來幫助他。」藉此,我了解到原來一個人一旦缺少了另一半,就會發現本人的能力是何等的有限,也領悟到婚姻的意義及目標何在,並照著神的旨意且告訴自己,結婚終生大事務必要做到,並時常向主禱告,讓祂來成就自己的人生目標。
 
以上就是我個人信主後的見證。願主耶穌祝福大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42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