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24
【你接下來要做甚麼?】那一年,我等學校錄取的寶貴經歷
    2005年,也就是我大一的時候聽見福音。
  
  當時因為見路上傳福音的人拿著「不信耶穌不得永生」的牌子,對這片段的話和對真理的不理解,使我對福音相當反感,但在弟兄姊妹熱情邀約下,我也就來者不拒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聚會,包括福音聚會、主日聚會、社區小排、社區相調,而且還一連參加了五年。我開始認識基督是生命,能使人喜樂,但要我受浸,我的念頭總是「啊,再看看好了。」
 
    到了2010年我遇到一個困難,那時我正在準備心理所臨床組的考試,要知道全台灣有這個所的學校沒有幾個,一次又往往只錄取5個名額,但每年應考者總有一兩百人,非常難考!我考了兩次都落榜!那時我以為受浸成為基督徒就可以幫我度過難關,因此我受了浸,而且也真的信主得救了。
 
 
  得救歸得救,所有的時間我都拿來準備考試,不太聚會,也感覺不出得救前後的差別。直到研究所考試放榜了,總共只取5個,但我是備取17,怎麼可能會上呢!我當時很沮喪,也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弟兄姊妹安慰我並跟我說:「人會錯,但是神不會錯,越是這個時候越要來聚會!」所以我就開始規律地過召會生活,與同伴外出相調,週間小排讀經唱詩歌。環境其實沒有改善,但我得著了從前在弟兄姊妹身上看見的喜樂,在基督耶穌裡的喜樂。那段期間姊姊常問我:「你接下來要做什麼?」我說我不知道,主會帶領我吧!她覺得我變得很奇妙,怎麼不為自己打算,而去倚靠一個不知道在哪裡的神。
 
    感謝主,祂不僅作我們人的生命與喜樂,更調度外在環境成就我的祝福。在研究所開學前兩週,我接到臨床心理所的錄取通知,要不是我人在捷運上,我真的都要跳起來了,太神奇了!我居然備取上了!連我姊姊都說「哇,是神蹟了吧!」我實在經歷羅馬書八章28節說的:「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這段時期的經歷,讓我對神從宗教觀念轉到基督作我們實際和生命的觀念,就像是約翰福音十章10節說的:「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得更豐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55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