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24
【校園見證】研究所畢業,是另一個榮耀的開始
我是黃弟兄,今年研究所畢業,來自南非。
 
在南非,因為召會生活人數很少,大學時沒有弟兄之家,四年都是在學校宿舍裡過自己的生活。那時大專生只有我一個,所以社區的弟兄姊妹個個都是照顧我的家,全時間服事者幾乎全時間都在服事我一個人;可以說大學四年,我經歷了「以撒的神」,時時被照顧和顧惜。
 
可是經歷以撒的神,也要經歷雅各的神。剛來到台灣時,非常不習慣這裡的環境,無論是教育、食物或召會生活,屢次想搬出弟兄之家;有時軟弱到不只想要搬出弟兄之家,更想直接離開台灣回南非。這樣的感覺使我與主有了距離,表面上都跟上行動、參加聚會,但裡面卻沒有與主更新的經歷。
 
 
但感謝主,祂是信實的,祂不放棄我!有一天在個人禱告時,主給了我詩歌167首:「新婦所愛非妝飾,乃是良人自己」;這首詩歌光照我,因為我總是說我愛主,可是卻常只顧到自己,沒有顧到我良人榮耀的旨意。
 
在約翰福音,耶穌跟彼得說,愛祂的人就必須牧養祂的羊。很寶貝主這兩年把我擺在一群愛主的青職中間,看見「不愛自己只愛主」的榜樣;當我心生羨慕,能有像他們這樣喜樂的召會生活時,主再次跟我說,你愛我嗎?你餵養我的羊!
 
很多次,我覺得我不夠資格去牧養人,文化和背景跟我所照顧的人不一樣。但感謝主,主說,牧養人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愛祂,祂就把沒有條件的愛加到我裡面。於是我操練在研究所主動去關心身邊的弟兄們和小羊,儘管這樣的牧養是需要付代價的。但我很寶貝這代價不是來自我們所有的,乃是來自我們所沒有的。很多次我沒有體力、時間或財務,可是主不斷用祂的愛來吸引我,每次陪完一個弟兄或小羊、請他吃一餐、陪他交通或禱告後,又再重新得著激勵和供應。我不在乎我出的代價,我只記得我得到被基督愛充滿的喜樂!
 
這樣的生活不是因為我有什麼特別的恩賜,乃是因為主不斷地吸引我!祂的愛更是吸引我畢業後參加榮耀的全時間訓練!雖然自己還是很害怕,有很多憂慮,但我只有一個心願:親愛主,求祢天天吸引我,使我一生作祢瘋狂的愛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7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