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26
你總是在飛機故障時才禱告神嗎?
今天有一則很有意思的報導,大意是說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亞航班機由於劇烈振動,機長兩度廣播要乘客禱告。
 
這架載著359名乘客的空中巴士A330,在起飛後一個多小時就開始發出巨響,機身也開始振動,因此機長決定折返。雖然A330有兩具發動機,只靠一具發動機也可以飛,但飛機一路這樣振動,飛了兩個小時才回到出發地伯斯,令人有點心慌,所以飛機降落的時候,機長要求乘客全部屈體抱膝禱告。當飛機平安落地,機艙響起歡呼,機長還特別到機門邊,和每一個乘客握手。
 
為難的時候禱告,很好。這是真的,很多人再怎麼為難他就是不願意禱告,凡事都只想逞強靠自己,卻不想想人不是掌握萬事的神,你不可能樣樣抓在手裡。神本來就是神,靠一下神,難道會折損你的顏面嗎?
 
 
但是,只在為難的時候才轉向神,這是不夠的。更好的是,暴風雨的時候禱告神,萬里無雲的時候也禱告神;掉淚和尖叫的時候禱告神,歡笑與平安的時候也禱告神;工作不順家事紛亂禱告神,眼前一片坦途也禱告神,生病禱告神,甚麼病也沒有更要禱告神。禱告,原不是應付環境而已;神想和你說說話,你也理當和祂說說話,讓祂把愛給你,把光給你,把聖潔給你,把祂的公平公義給你,把心意告訴你,也聆聽你的心聲,因為這才是禱告。
 
有時候(不是每個時候)遇到凶險和不順,是因為我們太少接觸神,神也就放手,容許本來就很想攻擊你的撒但伸手來攻擊你,好使你想起還有一位神,想起你可以禱告。這是不得已的,就某種意義上也是很沒有必要的,你應當趁著吃飽喝足睡得也甜,就放下手邊事來尋求祂。而有時候(不是每個時候),縱然你是一個速常尋求天上旨意的人,神還是容許某些環境臨到你。這就不是由於你不願意禱告,而是神願意你有更多的禱告,神知道經過這些事,這些人,這些不容易走過的路,你將更為成熟,更能夠明白並活在祂的旨意中,更看見祂真正要的是甚麼。為此安排,你也該禱告,好預備迎向你即將活在其中的那些人事物,那些黑與白,以及彩色。
 
讓我們操練這件事:每天都來禱告神,無論你是否屈膝,無論你感覺如何,都像夫妻相見那樣自然,來禱告神!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96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An Nee
由於受到工作環境的影響,我爸爸的聽力逐年減弱。三年前,爸爸的耳朵裡被醫生檢查到發炎,...
1970‧01‧01
投稿代發
 當我聽到八仙樂園出事,有數百名的人員受傷的時候,那時已是事件的隔天。擁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謝謝機長,奮力避開了高樓,避開了擁擠的市區。除了一座橋和一輛車,沒有更多...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文章標籤: